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侯佩岑金马奖将有表演 周杰伦避嫌躲起来不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2:46 新浪娱乐
侯佩岑金马奖将有表演周杰伦避嫌躲起来不看

周杰伦以留须新形象示人,并笑言看中Hebe的邻家少女形象,才找她任MV女主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过气情侣周杰伦(周董)与侯佩岑将在本届《金马奖》再度碰面,但有传为避见前女友,他将留在保母车内不欣赏对方表演,但周董的唱片公司已作出否认。

  据台湾消息透露,周董为避开与前女友侯佩岑在《金马奖》同场碰面的尴尬情况,特意要求在女方表演期间留在保母车内。但他所属的唱片公司却否认此事:“没有特别要求此事,也不了解金马奖的表演内容。”至于侯佩岑则大方表示不介意与周董同台,但笑言对
方颁奖时,自己可能在台下换衣服。看来二人能否碰面,必定成为当晚焦点所在。

  周迅可能缺席

  此外,有消息说由内地电影局代表组成的金马奖代表团,将不出席本届《金马奖》!据知,内地代表过往三年出席金马奖,均遭受不礼貌待遇,感到相当不满。例如他们要支付住宿保证金,更被要求以美金付款,此事对本次参选的内地艺人与导演影响很大。因根据过往经验,内地艺人要通过多重手续才能到台湾工作。现在离《金马奖》只有一星期,但迄今内地仍未公布艺人出席的详情,故影后候选人周迅、斯琴高娃及导演候选人宁浩等,均极有可能未能出席是次颁奖礼。但周迅能否出席颁奖礼,极可能成为两岸电影交流未来是否出现障碍的重要指标。

  至于台湾金马奖发言人吴文智则说:“不可能有这样的事,因为我们每年都会预留一大笔经费,并不需要被邀请之团体缴交住宿保证金,而我也没有听过内地代表团不出席的消息。”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