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张柏芝与婆婆握手言欢 狄波拉否认儿媳有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50 新闻午报
张柏芝与婆婆握手言欢狄波拉否认儿媳有孕(图)

谢霆锋和张柏芝今年9月瞒过父母突传婚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名牌衣服“收买”否认媳妇已怀孕 “锋芝恋”女主角张柏芝日前终于得到婆婆狄波拉的认可,“正式”成为谢家儿媳。在经历了狄波拉数月的冷面孔之后,张柏芝用重礼打动了婆婆的心。

  据悉,狄波拉在上周自掏腰包宴请谢霆锋与张柏芝,席间两人关系亲密。狄波拉不仅直言自己“气已消”,还替张柏芝否认了怀孕的消息。“锋芝恋”离功德圆满,只差小宝宝
的问世。

  婆媳关系180度逆转

  谢霆锋和张柏芝今年9月瞒过父母突传婚讯,让谢母狄波拉一度非常不满,狄波拉也只原谅谢霆锋,对张柏芝却放话称自己“只做妈咪,不做婆婆”。

  不过这层坚冰在上周突然“蒸发”。记者获悉,上周三晚上8点左右,狄波拉在香港的一家豪华餐厅邀谢霆锋、张柏芝以及女儿谢婷婷一起吃饭。据香港同行透露,婆媳二人在席间举止亲密。狄波拉不时拉起张柏芝的手,两人还有说有笑,甚至有媒体问狄波拉是否还生气,狄波拉也笑答:“气都消了。”这预示着“婆媳坚冰”不攻自破。

  重礼终讨婆婆欢心为了得到狄波拉的认可,张柏芝可以说没少花心思,甚至有传言,张柏芝声称自己怀孕,也是为了讨婆婆开心而特别使出的“苦肉计”。

  据报道,由于知道婆婆喜欢名牌,张柏芝在不久前买了很多世界一线名牌的衣服送给婆婆。而有关媒体也证实,就在狄波拉宴请张柏芝谢霆锋的当天,狄波拉的车内也堆了很多张柏芝赠送的礼物,而收到重礼的狄波拉非常开心,一直微笑不断。

  狄波拉否认儿媳有孕

  另外,记者了解到,狄波拉还正式向当地媒体否认了张柏芝怀孕的消息。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先是首次承认自己婆婆的身份,她还坦言第一次做婆婆有些兴奋。不过被问起张柏芝怀孕的消息,狄波拉明确否认:“没有人怀孕,哪有这么快有孙儿的。”不过狄波拉表示,如果(张柏芝)有,一定会告诉媒体。

  至于对儿媳张柏芝以后的要求,记者获悉狄波拉的要求是只要做好本分,甚至不用一定对她好,只要对谢霆锋好就行。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