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专题 >正文

台湾两艺人承认吸食大麻 屈中恒哭诉不敢见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03 金羊网-新快报

  

台湾两艺人承认吸食大麻屈中恒哭诉不敢见女儿
台湾两艺人承认吸食大麻屈中恒哭诉不敢见女儿
台湾艺人庹宗康、屈中恒卷入大麻案,两人曾否认吸食大麻。10日,该案有了新进展,两人先后开记者会承认吸大麻,庹宗康哭红双眼,三度鞠躬道歉,屈中恒三度掩面痛哭,哭着说自己不敢面对女儿。

  二人曾否认吸大麻

  台湾地区近日查获了一起重大贩卖大麻案件,警方发现,竟然有超过15名演艺圈人士与毒贩有过联系。目前,以主持《国光帮帮忙》而走红的知名主持人庹宗康、屈中恒已被警方传讯接受调查,萧淑慎、戎祥等被锁定涉嫌与毒贩陈秋火有通联关系。7日,庹宗康、屈中恒曾双双公开否认吸大麻。

  庹宗康三次鞠躬道歉

  10日,卷入大麻案的庹宗康召开记者会,承认自己吸食过大麻,并向大众鞠躬道歉。曾主持儿童节目的庹宗康说,他常告诫小朋友要有勇气认错,但是自己却没有在第一时间认错。

  开了不少夜店的庹宗康承认自己在菲律宾和泰国吸过大麻,但是从来没有在台湾地区吸大麻。他称这是个人行为,与自己主持的节目和经营的副业没有任何关系。庹宗康在记者会开始与结束时三次鞠躬道歉。至于相关电视节目和广告商表态要封杀吸毒艺人,庹宗康表示自己完全接受。

  屈中恒痛哭承认说谎

  在庹宗康出面承认后,屈中恒也在记者会上哽咽表示,自己日前的确在台湾友人家吸过大麻。屈中恒到场先背对媒体调整情绪,然后转过身来说:“跟所有支持我的人说对不起,我说了谎,我曾吸过大麻,有勇气说实话要感谢小康勇敢地站出来。”接着他鞠躬道歉,掩面痛哭长达30秒,狼狈地用袖子擦眼泪说:“7日开记者会说谎后回到家,两个女儿睡了,但我不敢碰她们!我若不说实话,以后怎么面对她们。”

  屈中恒表示,之前没说实话是因为害怕,怕失去一切。但这几天食不知味,睡不好,所以决定诚实面对,他已做好最坏打算,不奢望还能留在演艺圈。但他否认认识大麻案的“药头”陈秋火。东方早报

  【自食其果】

  广告商:

  形象太差,终止合约

  这起大麻案震惊演艺圈,庹宗康、屈中恒和萧淑慎等人的形象大损。庹宗康、屈中恒主持的《国光帮帮忙》入围了今年台湾电视金钟奖的“最佳综艺节目”,但是大麻案发生后,两人已经确认退出角逐,庹宗康甚至连上台颁奖的环节都主动取消了。此外,庹宗康拍摄的威士忌广告、沐浴乳广告的厂商都表达此事有违合约形象,将终止合约。

  电视台:

  “开天窗”也要换人

  庹宗康、屈中恒开记者会承认吸食大麻后,二人主持的《国光帮帮忙》《圆梦巨人》等节目表示可能换将,台视《盖酷兵团》确定暂停两人工作。

  至于其他卷进大麻案的艺人,萧淑慎通过经纪人张嘉麟表示,她没有吸大麻,不关她的事。黄仲昆也表示,他没有吸大麻。

  庹、屈二人开记者会承认吸食大麻后,他们主持的各节目都乱了阵脚。《国光帮帮忙》的制作人表示将与高层协商是否换将。《圆梦巨人》制作人考虑播完存盘就换人。

  《盖酷兵团》昨天录制时改由黄嘉千、郭世伦上阵代班,节目部经理胡汉新表示:“艺人应做大众的表率,吸食大麻犯法,即使节目‘开天窗’也要换人。”综合

  【相关新闻】

  台湾二线女星陪吃陪睡还毒债

  继庹宗康、屈中恒、萧淑慎因涉嫌购买大麻而被台湾警方调查之后,相继有8名艺人到警局验尿。一名自称为庹宗康好友的大麻吸食者爆料,台湾影视圈大概有1/3的人吸过大麻,甚至有二线艺人无力偿还毒债,男艺人沦为毒枭“下线”,女艺人则陪吃陪睡。

  据报道,一名涉案的大麻吸食者在接受调查时爆料,台北信义路一家唱片公司的办公室里常年弥漫着大麻的味道,这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事情。据透露,艺人吸一次大麻平均要花五六百元新台币,不少收入不稳定的二线艺人上瘾后,无力继续负担买“饭”钱(购买大麻的暗语包括开饭、红酒、新片等),进而被毒枭控制,沦落为帮忙卖毒品的“下线”。女艺人则被安排陪政商界人士吃饭赚钱,甚至有人上床陪睡以抵毒债。

  新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