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专题 >正文

大麻案屈中恒庹宗康尿检为阴性 七人有三人说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08 新闻晨报

  “大麻案”事发,前日中国台湾地区艺人,著名娱乐节目《国光帮帮忙》主持人屈中恒、庹宗康两人在尿检结果出来前,召开了记者会承认曾经吸食大麻。但是据昨天公布的尿检结果显示,庹屈两人尿检结果呈阴性,而其他3人呈阳性,但官方没有公布3人姓名。也就是说,始终否认涉案的7个艺人中,有3个人确定有吸大麻,即他们7个人当中肯定有人说谎,而毛发检验结果须再等两日才有答案。

  庹宗康:认了就是认了

  对于这个啼笑皆非的尿检结果,昨天庹宗康的经纪人房纯辉表示:“对庹宗康来讲,他认了就是认了。”言下之意,并不后悔之前的行为。

  晨报记者曾试图联系庹宗康哥哥庹宗华,但是未能找到庹宗华本人。他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庹宗康是一个很活跃的人,对父母很孝顺,也很体贴大哥。出了这样的事,我相信大家都不会好受,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情况,庹宗华也一定会支持弟弟站出来承认的。”

  据悉,目前庹宗康、屈中恒所在三立公司高层已经开始讨论《国光帮帮忙》节目主持人去留问题,不过一切要等调查结束后再做最后决定。制作人王伟忠透露,节目可能找他们的好友先跨刀。据悉,现有十多名艺人主动争取代班主持,庹宗康因为吸大麻可能会失去许多工作机会,其中包括和哥哥庹宗华一起担任金钟奖颁奖人。

  剩下7人,谁在说谎?

  虽然屈中恒、庹宗康尿液验不出大麻,但是其他涉案的7个艺人中,有3个人尿液呈阳性反应,确定有吸食大麻,也就是包括戎祥、戎威兄弟、张立威、黄仲昆、方顺吉、萧淑慎以及洪其德,7人当中有3人说谎。

  之前洪其德受访时表示:“看最后结果是怎么样,我也不知道呀,对呀!我怎么知道会是谁,就等报告出来再说嘛,好不好。”记者问:“那你会不会觉得现在这段时间很难熬?”洪其德说:“不会呀,我没有很担心。”

  有没有吸食大麻?洪其德的态度变得保守。先前一样坚持没涉案,却已经失去联系多天的黄仲昆还是选择封口。黄仲昆经纪人周彦彤表示:“没有什么坚持不坚持嘛,就是配合检调,上次我就说过了,就是这样子啊。”记者问:“有必要特别出来说什么吗?”黄仲昆说:“我是觉得没有必要啦。”

  有过吸毒前科的方顺吉,不怕验尿,相信自己禁得起考验;而一直遭人影射有嗑药的萧淑慎仍然透过经纪人强调自己的清白。

  记者问:“淑慎这边的态度都一样吗?”萧淑慎的经纪人张嘉麟表示:“对啊!”记者问:“就是坚持没有吸对不对?”张嘉麟表示:“没有,我们跟大麻案一点关系都没有。”

  曾经吸过毒的方顺吉则是站出来,希望社会能给有勇气认错的艺人多一点机会,方顺吉说:“我只是希望社会大众给他们多一点包容,因为我对我自己的验尿,很有信心。”其他包括戎祥兄弟以及演员张立威,到目前为止还是不跟外界联系。

  诚实是最好的上策,这起大麻案,有人坦承犯错,有人坚持清白,只是证据会说话,到底谁说谎?答案终究将昭然若揭。□晨报记者高磊曾玉

  □新闻回放

  11月底台湾地区有关调查机构在台北市临沂街查获了名为郑伯耕的男子在一个价值上亿的

豪宅内种植水耕大麻。随后,警方逮捕了向郑伯耕购买大麻的陈秋火,而在陈秋火的联系记录和监听内容中发现,超过15名台湾地区艺人与其有联系。据悉,陈秋火是台湾知名连锁餐厅“黑狗兄莱俱乐部”负责人,光顾他餐厅的艺人非常多。警方在监听电话中发现,一些艺人以“饭”作为暗号,在与陈秋火通话时说:“我们在夜店,开‘饭’了哦。”“开饭”地点共有10多处,而且很奇怪,有些不是饭店和餐厅,却是台北一些知名的夜店,所以检方由此怀疑这些艺人可能涉嫌吸毒或是贩毒。

  随后,板桥“地检署”侦办相关案件开出传票、拘票各9张,指示检警传唤9名涉案艺人,到12月7日晚间,包括庹宗康、屈中恒、黄仲昆、萧淑慎、戎祥、戎威、张立威等7人已先后到案,经检察官复讯后,裁定各以3万元新台币交保。另两名艺人则是洪其德和方顺吉,洪其德因人在岛外、方顺吉在高雄参加辅选活动,两人因而未到案说明。尽管艺人均否认“涉毒”,但检方还是采集了这些艺人的尿样和毛发送去化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