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歌手谢安琪今日举行婚礼 拖男友逛街备嫁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0:53 新浪娱乐
歌手谢安琪今日举行婚礼拖男友逛街备嫁妆(图)

张继聪谢安琪全程十指紧扣,十分恩爱。

  29岁的新晋歌手谢安琪(Kay)今日(1月20日)正式下嫁27岁的张继聪,昨日两口子先到银行提款,再到香港太子的平民化商场取嫁衣,已怀孕五个月的Kay,期间竟蹲下为小朋友系鞋带,尽显母爱。

  昨午4时许,Kay与张继聪离开粉岭牵晴间爱巢后,便四处办理婚礼事宜,先到大埔谢安琪娘家接了谢母与一名亲友,继而再到银行提款,全程张继聪对Kay照顾有加,为太太拿手袋外,两人一路手拉着手。穿白色上衣的Kay肚子明显很大,她发现记者时友善地说:“我们今天有好多地方要去。”

  之后一行人驱车到太子出名多

婚纱铺的金都商场,逗留了一会已见张继聪将手持的多个红色塑料袋放上车,相信是预订的嫁衣,Kay则行去附近一幢商业大厦试婚纱,她行出门口后发现同行的亲友儿子掉了鞋带,怀孕已五个月的她,竟母爱爆棚二话不说蹲下亲自为小朋友系鞋带。

  记者问Kay是否为省钱连嫁衣亦帮衬平民化商场?她说:“我的嫁衣找了本地设计师朋友负责,因为有亲戚从外国回来,来不及买礼服,专门来这里租服装。(心情怎样呀?)OK啦!很开心又很累。”

  据知,今日张继聪会按照传统仪式到酒店接

新娘,然后返回男家,晚上在机场富豪酒店摆酒。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