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2岁吴启华受高人指点 新春前注册娶21岁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7:55 新浪娱乐
42岁吴启华受高人指点新春前注册娶21岁女友

因拍剧结缘的吴启华与准太太石扬子,赶在农历新年前注册结婚

42岁吴启华受高人指点新春前注册娶21岁女友

婚姻注册处出现侯莎莎的结婚登记,但其经理人表示不知情

  新浪娱乐讯 事业和爱情路上都经历多番起跌的吴启华,被发现上周三正式申请与比他年轻21年的内地演员石扬子结为夫妇,与此同时,入行三年多,只有23岁的侯莎莎亦申请与男友结婚。

  踏入2007年,继谢安琪和张继聪拉埋天窗后,圈中喜事接踵而来!香港记者在婚姻注册处,发现近年北上发展的吴启华的再婚申请书。现年42岁的吴启华,1982年投身艺员训练班,多年来事业和爱情起起跌跌,他曾于1991年与泰国富家女Varintra结婚,可惜这段婚姻只维持5年便结束。这次吴启华的新太太,乃两年前在内地拍摄《侠医传奇》时相识的长春姑娘石扬子(又名石洋子),比他足足年轻21载。

  据知,石扬子认识吴启华后,甘愿做其背后的女人,放弃事业,对吴启华百般迁就。去年11月,吴启华带女友出席《舞林大会》,在全场观众起哄下,他当众以布花跪地求婚,令女友感动非常!

  对于再婚,吴启华坦言承认:“早有计划,有高人指点要在过年前注册,我们过些时候会在长春摆酒,在香港也会和亲戚朋友吃饭。(是不是赶着生金猪?)是想啊!不过顺其自然啦!”吴启华表示婚后会随太太移居内地。

  侯莎莎申请结婚

  另外,现年只有23岁、来自内地的侯莎莎亦申请结婚,对象是与她同龄、任职项目主管的男友。记者求证其经理人,经理人大为愕然,表示不知情。至于侯莎莎的朋友则表示根据注册显示的资料,的确与莎莎相符,该友人还透露数月前开始与侯莎莎联络不上,曾在街上碰见并相约饮茶,但最后亦不了了之,未能再联络对方。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