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台铭借游戏玩亲密 现场关灯摸索林志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7:28 新浪娱乐
郭台铭借游戏玩亲密现场关灯摸索林志玲(附图)

林志玲在台上玩魔术抛丝巾,郭董竟然命令现场熄灯,要在一片黑暗中独自摸索林志玲的丝巾

  新浪娱乐讯 台湾首富郭台铭和林志玲借变魔术大玩亲密游戏——名模在台上玩魔术抛丝巾,郭董竟然命令现场熄灯,要在一片黑暗中独自摸索林志玲的丝巾。

  据报道,56岁的郭台铭3月17日邀请绯闻女友之一的林志玲出席在上海的公司慈善晚会,期间林志玲使出浑身解数、卯足全力地开郭台铭的玩笑。

  林志玲先大玩抛绣球游戏,直接丢给一位年轻帅哥,非但没有命中郭董,还公然对员工说:“约会千万不要到观光地区,在富士康园区最隐密最好。”大开郭台铭曾带刘嘉玲到宜兰采果、海南岛度假一事玩笑。

  当晚,林志玲还表演了拿手的变魔术,在数千人面前将一条丝巾变不见。谁料,郭台铭竟发挥

幽默本色,提出要搜林志玲的身找丝巾,还表示若找到,将拿出200万人民币给员工抽奖,吓得林志玲花容失色。

  当郭台铭作势要摸林志玲时,还要求全场关灯30秒,此时灯光突然暗掉,观众尖叫声此起彼落,灯亮时丝巾又变回来,引人无限遐想,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

  “郭林”连日来在台上亲密互动,是表演桥段?还是真情?真叫人雾里看花。

  林志玲当天搭乘郭台铭的私人专机赴上海主持富士康第四场晚会,郭董专机不再是刘嘉玲独享。此行有费玉清、伍佰等大牌同行,唯林志玲等少数人搭乘郭台铭专机,足见郭董对她的厚爱。

  晚会上,郭台铭先借扇子公然向林志玲示爱,让她害羞落跑,随后他又借玫瑰花示爱。

  据了解,当时林志玲向台下抛花,但留一朵在脚边,她开口向郭台铭要求把抽奖的金额加码25万港元,郭竟然向林志玲说:“加码没问题,除非把地上那朵玫瑰花送给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