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女人本色》开机 梁咏琪薛凯琪否认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5:32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黄真真执导的新片《女人本色》22日在某时装店举行开镜礼,王真真、老板黄百鸣及两位女主角梁咏琪(Gigi)及薛凯琪(Fiona)也有出席。回归十周年,Gigi指这是一部关于回归的电影,主要是讲述回归十年来的悲欢离合,戏中她与薛凯琪演好姊妹,之前曾传二人不和,Gigi澄清说,二人私下都是好朋友,这次合作很开心。

  戏中林子祥演她老公,有一段忘年恋,Gigi大赞阿Lam有型,跟对方合作时,她的心更卜卜跳,甚至有晕晕的感觉哩! Gigi透露,戏中跟阿Lam都有些亲热戏。Gigi快过生日,她表示当日要开工。问她没有男友陪会否倍感寂寞?她觉得工作紧要,为此片牺牲也可以。最近有报道指她与前经人Stephanie闹翻了,Gigi否认说,虽然经理人离开公司,但大家仍是好朋友。另,谈及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因为不满被狗仔队追踪,驾车撞向该记者被捕。Gigi觉得对方行为过激,她一样觉得狗仔队很烦,但他们都是打份工而已,如果换着是她,她会选择去避。Fiona有三十多小时没有睡觉了,令她疲累不堪,更开不到声,看过医生后,医生原本给了类固醇她服用。 

  首次褪去学生装,变身Office Lady的薛凯琪大叹命苦,戏中大部分形象必须穿

高跟鞋,让习惯休闲鞋的她不得不随时带着拖鞋上战场。薛凯琪自认是个感情专一的人,如果遇到自己的王子会毫不犹豫的结婚生子,但戏中她却要演一个”脚踏两只船的女人”,这难度可比绯闻要难应付得多哦! 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