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获赠特制水晶鞋 谈许晋亨称钱绑不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7:46  新浪娱乐
李嘉欣获赠特制水晶鞋谈许晋亨称钱绑不住(图)


  新浪娱乐讯 大美人李嘉欣性感出席鞋履品牌活动,对于被指索价一亿元礼金,而没能踏入男友许晋亨豪门家族,她没好气的说,每个人都无价,没人会用钱绑住自己。

  李嘉欣穿上性感大露背的YSL晚装,出席鞋履品牌ChristianLouboutin的记者会,现场更获设计师跪地送上一对镶满水晶的高跟鞋。问到会否在婚礼中才穿上,她则表示没有想过婚期。早前有指她开天索价要一亿礼金,结果吓怕男友许晋亨家人,李嘉欣没好气的说:“我不理他怎么写,都不知道说他有创意还是无创意。(不止值一亿?)无人会用价钱绑住自己,每人有他的特别,是无价的。(说你很贪钱哦?)无所谓,不介意。(男家不喜欢你?)他(记者)觉得是就是啦,我无所谓。”她表示并没有为这些报道而不开心。

  朋友赞跌得可爱

  早前李嘉欣与男友许晋亨用膳后,在大庭广众兼众目睽睽下跌低,她力撑说:“跌倒是会会四脚朝天或趴低,我没有,想不到为大家带娱乐性,我都开心。我朋友都说我跌得可爱。”六月二十日生日的李嘉欣,她表示仍未有打算如何度过,至于会否期待有神秘惊喜,她说:“不知会不会,不过希望三十七岁会聪明、可爱、温柔和工作顺利。”问到会否期待有人再刊登全版广告庆祝生日,她则有点语塞,说:“不知道,你要去问人家。”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