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探秘张柏芝豪华私家产房 掷千金订两家医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3:58  重庆晚报
探秘张柏芝豪华私家产房掷千金订两家医院(图)

张柏芝怀抱洋娃娃期待做母亲

探秘张柏芝豪华私家产房掷千金订两家医院(图)

张柏芝预订好香港玛丽医院的产房

探秘张柏芝豪华私家产房掷千金订两家医院(图)

豪华产房大门

  本报香港专电 距离张柏芝今年8月份的预产期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日前已经有消息称,张柏芝早已预订好了香港玛丽医院的产房,昨日,正在香港的本报记者前往医院打探,发现锋芝夫妇果然出手大方,所订医院依山观海水,景色十分美丽,价格也自然不菲。

  医院位于富人区

  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在家待产的张柏芝早已按捺不住,已和丈夫谢霆锋商议后预订了香港玛丽医院,该医院是香港大学的附属医院,也是香港医管局下辖的一所融教学、医疗、科研为一体的公立医院。在医疗技术方面,玛丽医院绝对算是一流,据说梅艳芳在宫颈癌晚期时,也被送到该医院治疗,而前不久沈殿霞病重住院也是在这里。

  昨日下午,记者赶往玛丽医院,一路上得知,此医院位于香港太平山半山,这里也是香港的富人区,半山

豪宅大多上千万元。

  私家产房依山观海

  抵达医院后记者发现,这里的产房分普通产房和私家产房,而据透露,张柏芝预订的正是私家产房,这种房间的收费要比普通病房高出几倍,之前明星徐濠萦在这里生产时,每日消费上万元。不过对于身家千万的张柏芝和谢霆锋而言,这自然也不在话下。记者在位于医院K座5楼的私家产房看到,这里的房间不多,而且病人也很少,记者停留的半个多小时内,没有看到一个孕妇在这里进出,有一个孕妇则是直接去了位于6楼的普通产房。虽然进不到私家产房的房间,无从得知里面的设施,但是从楼梯口就可以看出,该私家产房望出去就是大海,天水一色,风光无限。

  不排除两手准备

  不过虽然张柏芝预订了玛丽医院的海景产房,但是为了避开香港媒体,她也不排除两手准备的可能,据香港媒体透露,张柏芝还去预订了香港仁安医院,那里有六星级的豪华产房,房间内甚至有会议室,十天的费用大约在五十万。只是那里只有6间房,而豪门少妇徐子淇也同样是在8月生产,就到时候是否同时容纳得下,就未可知了。

  女明星生子豪华开销榜

  王菲

  生产地点:北京协和医院

  疗养地点:北京和睦家医院

  豪华指标:洗手间就有15平方米

  豪华等级:★★★★☆

  徐濠萦

  生产地点:香港玛丽医院

  豪华指标:10天10万港元

  豪华等级:★★★★

  贾静雯(blog)

  生产地点:台北康和产后护理中心

  豪华指标:18万元台币

  豪华等级:★★★☆

  小S

  生产地点:台北永越健康管理中心

  豪华指标:约10万元人民币

  豪华等级:★★★☆

  特派记者 康延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