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十年没给邓丽君扫墓 邓长禧控诉准姐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7:42  重庆商报
保罗十年没给邓丽君扫墓邓长禧控诉准姐夫(图)

邓丽君(资料图片)

  尽管邓丽君离世已有12年,但仍有很多人在关注她。昨日,邓丽君惟一的弟弟、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执行长邓长禧来到重庆,为即将在重庆开演的音乐剧《但愿人长久》实地考察,记者也抢在他吃晚饭前采访了他。

  邓丽君出殡 保罗喝醉了

  邓丽君发病时,本该陪在她身边的法籍男友保罗却因外出而耽搁了邓丽君治疗的机会。邓丽君身亡后,她的三哥非常恨保罗,甚至想要打他。但邓长禧告诉记者,其实他的心态要平和一些,“我倒也没这样想。”

  邓丽君出殡之前,她的三哥本不准备让保罗出席。最终,邓长禧还是说动了家人。结果到了出殡那天,保罗竟不见踪影,邓长禧连忙打电话给保罗住的酒店的经理,拜托他去保罗的房间看看。后来经理告诉他,保罗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

  几年没联系 谈不上恨他

  之后,保罗还在邓丽君香港的别墅里住了有两年的时间,这期间,邓长禧为他请了一个管家,一切的费用也都从邓丽君的遗产中支付。后来,邓长禧和保罗有过一次长谈,“我告诉他,你还年轻,毕竟还有你自己的路要走……”最后,保罗离开香港回了法国,刚开始几年还和邓长禧有联系,后来就完全没有联系了,记者追问道:“也没回来扫过墓吗?”“没有。”

  对于保罗,邓长禧说不上恨,“毕竟他还是给过姐姐欢乐。”(记者 张世韬 实习生 夏洪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