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慧敏满足现状不结婚 做歌手已达儿时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8:01  新浪娱乐
周慧敏满足现状不结婚做歌手已达儿时梦想(图)

周慧敏身穿白色低胸露背裙意态撩人

  新浪娱乐讯 周慧敏(听歌)(Vivian)昨天身穿白色低胸露背裙出席资生堂新店开张活动,即场分享她以前的相片。Vivian今年是第四年担任资生堂的代言人,她透露酬劳相当满意。

  周慧敏坦言已达成不少梦想,至于什么时候结婚,她笑说:“小的时候想做歌手和画家,现在达成了,都没什么遗憾。读书时会做梦几时结婚生子,但现在已经过了那个做梦时期,我对现状好满意。”

  对于钟楚红丈夫朱家鼎病逝,周慧敏希望大家可以给红姑更多空间,让她可以安心办理丈夫的身后事。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