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自话人生阶段 坦言结婚是最大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12  中国新闻网
周慧敏自话人生阶段坦言结婚是最大梦想(图)
周慧敏自言女人最大的梦想是结婚

  中新网8月29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周慧敏(听歌)(Vivian)第4年任某化妆品牌代言人,昨日她出席该品牌在IFC新店开幕,她坦言双方合作愉快,酬劳感到很满意。谈到该品牌于1976年开创,她也于76年开始人生中5个重要阶段。她说:“76年我叫妈咪给我学钢琴;79年我升中一,学画画又参加篮球队,性格由内向变成外向;2000年在外国生活的我,有次回港探妈咪,顺道为一个动物团体担任形象大使,我觉得很有意义;04年我返香港后,成为他们的代言人,又推出我亲自撰写的书《我的儿子周慧豹》;07年觉得工作上达到理想已经无憾,因是艺人身分有知名度,我会身体力行去回馈社会。”

  问到有否追求女人最大的梦想结婚?周慧敏说:“有,但我对现状好满意,得到好多爱。”提到钟楚红丧夫,周慧敏表示曾与红姑拍过戏,但跟对方并不熟络,但她希望传媒给红姑多点空间处理亡夫的身后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