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豪宅遭枪袭留百余弹孔 遭仇家报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17  中国新闻网
吴宗宪豪宅遭枪袭留百余弹孔遭仇家报复?(图)
吴宗宪的豪宅

吴宗宪豪宅遭枪袭留百余弹孔遭仇家报复?(图)
台湾娱乐天王吴宗宪

  中新网8月30日电 台湾联合报接读者爆料,娱乐天王吴宗宪(听歌)在台北挹翠山庄的住家,日前遭人开枪,屋子墙壁上满满是弹孔,邻居听到连环枪声,有如鞭炮巨响,吓坏了,私底下议论纷纷,暗夜枪响后,在地上留下百余颗弹壳,由于吴宗宪过去争议不断,邻居们耳语,不知道他最近得罪了谁,会被用如此恐怖的方式警告?

  据悉,经过一夜枪响后,吴宗宪随后向警方备案。邻居说,最近不敢到吴宗宪家附近散步,以免被流弹扫到。

  昨天向吴宗宪求证时,他正在新竹附近拍偶像剧“剑道爱”,他的助理说,宪哥也搞不清是什么情况,前几天发现他家院子里、外面步道的路灯灯泡被打破,所以去警局备案。

  对这桩疑似“枪击案”,警方表示,上周及半年前两度接获报案指挹翠山庄的小区路灯可能遭受枪击,经采证,已排除是枪击造成,但会继续追查路灯到底遭谁破坏。

  吴宗宪昨天透过助理形容自己是“受惊的住户”,由于吴家后面就是象山步道,吴家怀疑灯泡可能是有人在山上打猎或玩BB弹,甚至是玩弹弓波及,但监视器并没拍到东西。

  吴宗宪住家山下最近有房屋工程在做,也传有住户遭窃,周围邻居对治安都很紧张。

吴宗宪豪宅深夜遭枪袭

吴宗宪豪宅遭枪袭 疑财务纠纷遇黑帮警告(图)

  台湾著名主持人、综艺天王吴宗宪(听歌)疑因财务纠纷被黑帮枪击恐吓。他在台北挹翠山庄的豪宅,日前深夜遭狂徒开枪疯狂扫射,全屋墙身最少留下400多个弹孔,地面亦有逾百粒弹壳……[详细][吴宗宪其人][评论]

视频:吴宗宪豪宅遭枪击引起争议吴宗宪豪宅遭枪袭留百余弹孔遭仇家报复?(图)

    中新网8月30日电 台湾联合报接读者爆料,娱乐天王吴宗宪(听歌)在台北挹翠山庄的住家,日前遭人开枪,屋子墙壁上满满是弹孔,邻居听到连环枪声,有如鞭炮巨响,吓坏了,私底下议论纷纷……[详细]


吴宗宪其人


吴宗宪豪宅遭枪袭留百余弹孔遭仇家报复?(图)

英文名:Jacky  
生日:9月26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嗜好:打高尔夫、保龄球
学历:国立艺专 
最大的缺点:优点太多
最喜欢听到的话:肯定的话
最大的愿望:做一个音乐人
最有信心的地方:音乐专长
最大的愿望:成为众所肯定的音乐人[详细]


吴宗宪豪宅遭枪袭留百余弹孔遭仇家报复?(图)
专题:吴宗宪遭人群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