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肥妈大赞霍汶希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欲娶她为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7:10  新浪娱乐
肥妈大赞霍汶希入得厨房出得厅堂欲娶她为媳妇

肥妈、黄柏高

肥妈大赞霍汶希入得厨房出得厅堂欲娶她为媳妇

肥妈、霍汶希

肥妈大赞霍汶希入得厨房出得厅堂欲娶她为媳妇

肥妈、霍汶希现场烹饪

  新浪娱乐讯 有线娱乐台(12频道)节目《肥妈私房菜》一直深受家庭观众欢迎,现正推出全新系列《星级强人到会》,邀请娱乐圈中一众星级强人,来到节目中和她一起烹饪美味佳肴。此外,肥妈更并针对观众关心的话题,作出深入的访问。早前就邀请到同是星级经理人的霍汶希及黄柏高担任嘉宾。

  做女人难,做Mani这种女强人就更难。早前才公布蜜运的Mani在节目中向肥妈道出已经和男朋友分手,她说多次拍拖分手的原因都是少时间陪男朋友,又慨叹很难找男朋友,就连老板杨受成亦说她找老公的路很窄,所以杨老板更夸下海口说如Mani能成功出嫁,他会“包”所有酒席。Mani向肥妈承认她有一颗恨嫁的心,她说:“女人始终需要一个膊头,需要有个身边人分享喜与乐。”可是,Mani说她即使结婚也未必会生仔,原因与她的职业-经理人有关。她说:“我一点也不恨做妈妈,因为宜家“凑”人已经很辛苦,而人之中最难“凑”的就是艺人。我明白“凑”人家的子女就容易,“凑”自己的就会很难,因为通常子女都是不听自己阿妈讲的。’”

  肥妈说以前曾以为Mani 是一个很恶,很爱在老板面前争功劳的人。但后来认识久了,才发掘到Mani其实是一个温柔又有内涵的女人,果真入得厨房出得厅堂,还打趣说想介绍自己两个儿子给Mani认识,希望娶Mani做媳妇。说罢肥妈即向Mani推销做她的媳妇只需要‘瞓’和生仔就可以,不停拿出媒人扇,未单身的Mani会否考虑一下?

  不过Mani的内心深处始终都是先把事业放在第一位,因为一谈及旗下艺人,她就滔滔不绝。她说很多艺人都会叫自己的经理人做“妈咪”,但Mani却非常介意这个称呼,只会接受艺人叫她“家姐”。不过容祖儿(听歌,blog)却硬要叫她做妈咪,她说:“我知道她改不到口,她份人就是想到甚么就会说甚么的人,她是一个很搞笑的人,而且思想很正面,永远都是向好的一方想。因此与她共事是很舒服的。”另外,亦谈到怎样安慰YUMIKO的走光事件,她指出,一件事是负面还是正面都只不过是一线之差。其实YUMIKO当时最担心就是事发后传媒会怎样写她。作为经理人,安慰她的最佳方法就是尽量令传媒报导得正面一点,让她知道这个世界是有人支持她的,令她感受到这个世界是温暖的。至于霆锋,让他感到头痛的是他的“后台”,爸爸是四哥,妈妈是拉姑,霆锋在十六岁初入行时曾反问Mani做了这一行多久,Mani 答他做了年几时,霆锋竟然说:“我已经做了十六年了,我一出世已经上杂志封面,你知道吗?”当时Mani了虽然给霆锋“吋”了,但这种反叛的性格没却让Mani觉十分难得。她说:“我常常都认为,做艺人最重要是要有自己个性,有自己一套才会红。如果与普通人一样,他就不是艺人了。”被问到会否觉得一手捧红了艺人就如陈奕迅(听歌),红了就转去第二间公司,会否感到可惜时。Mani认为他有他自己想走的路,反正现在大家仍然是朋友。

  另一位星级强人黄柏高同样是为人所熟识的经理人,Paco笑说初入行时想快些让人认定自己的地位,所以就自封做金牌经理人。识饮识食的Paco除和肥妈把酒言笑外,大谈旗下艺人。现在他旗下的少女组合cookies,初出道时是非甚多,后来cookies由9个变4个,到现在作个人发展,转变极大。他坦言Stephy之所以最快跑出是因为她是9个里面最有斗心的一个。Paco承认,Stephy初初作独立发展的确是一个偶像派,不过当有人批评她的唱功时,Paco就着手打造她其他方面,要她一只碟里面要有7首歌是由她填词,要让观众感受到她的诚意,她的努力。而最重要是Stephy自己肯努力。而与Stephy 同期的Kary,Paco人也不得不承认她是唱功最了得的一个,所以Paco 都给予她最多唱歌的机会,Paco更认为她在歌唱上有点成绩就自然愈有信心,就自然有光采,人就自然愈索愈靓。被肥妈问到如何指引一群妹妹仔歌手走向成功之路,Paco指出需不停对她们作出鼓励,要她们知道永远勤力都是第一步。TUNGSTAR/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