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Twins九月正式解散 谢霆锋初恋火线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传Twins九月正式解散谢霆锋初恋火线加盟(图)
Twins

  俗话说,“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香港第一组合Twins(听歌)解散、单飞的传闻不止一次传出。昨日英皇内部再次传出消息,阿Sa与阿娇(blog)在九月末将正式解散,分手后,阿娇会全力备战影坛工作,而阿Sa将与另一位香港歌手戴辛尉(听歌)组成“新版Twins”。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香港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Mani(霍汶希),Mani表示:“阿Sa与阿娇的确有不同的发展,但是否解散和重组我们还在讨论中,并没有正式的答案。还有你所说的新成员戴辛尉的唱片约在内地,我们还需要有沟通才能解决。”不知道这样的回答,是否意味着Twins组合真的无法逃脱解散的命运。(记者 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