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名香港演员陈思思上海病逝 享年69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6:22  沈阳晚报
知名香港演员陈思思上海病逝享年69岁(附图)
陈思思

知名香港演员陈思思上海病逝享年69岁(附图)
陈思思古装扮相

  曾因主演电影《三笑》而家喻户晓的知名香港电影演员陈思思因胰头癌后期并发症抢救无效,于7日晚21时30分在上海华东医院去世,享年69岁。

  据华东

医院俞卓伟介绍,陈思思是去年7月在华东医院检查身体时发现癌症的,当时已是晚期,不能进行手术。

  陈思思原名陈丽梅,1938年出生于上海,后举家迁往香港,1954年考入

长城影业公司,在石慧主演的《鸣凤》中扮演婉儿,后来相继出演了《云海玉弓缘》、《双枪黄英姑》等电影。她在《三笑》中传神地饰演了秋香一角,以其俊美的扮相,潇洒自如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喜爱,成就了她电影事业的高峰,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和夏梦、石慧并称长城影业公司“三公主”。陈思思从影十余年,主演影片三十余部。(辛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