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星陈思思病逝 曾出演《三笑》“秋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影星陈思思病逝曾出演《三笑》“秋香”(图)
陈思思

  信报讯 据报道,从影十余年,曾主演三十多部电影的香港影星陈思思,10月7日晚九时半因癌症引发并发症,经抢救无效,于上海华东医院去世,享年六十九岁。陈思思以往演出的作品甚多,其中以在电影《三笑》中的秋香一角,最为家喻户晓。据悉,陈思思去年7月检查身体时发现患有癌症,可惜当时已是末期,已不可以手术治疗。

  陈思思扮演的秋香深受观众喜爱

  陈思思原名陈丽梅,1938年于上海出生,祖籍浙江宁波市,之后与家人迁往香港。她在1954年加入

长城影业公司,曾演出不少经典电影,包括在石慧主演的《鸣凤》中扮演婉儿,又曾演出《云海玉弓缘》、《双枪黄英姑》等电影。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她在《三笑》中演活了秋香一角,深得观众喜爱,该片也令她的电影事业走上高峰,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并与当时的夏梦、石慧被封为长城影业公司的“三公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