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护主暗指周杰伦话太多 称其做法不适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46  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护主暗指周杰伦话太多称其做法不适当
罗志祥(小猪)为自己的演唱会彩排新舞以“白色吸血鬼”造型登场。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罗志祥(小猪)为自己的演唱会彩排新舞,他以“白色吸血鬼”造型登场,虽然发片在即,但公司老板陈泽杉日前请辞,小猪透过电话要老板别想太多,“我以前也发生被人点名骂(指和乔杰立老板孙德荣发生合约纠纷时期),能体会老板的心情。”他也说,艺人不该讲那么多,有些事留给唱片公司发言就好。他是指周杰伦话太多了?小猪说:“是有一点不适当,但可能他(指周董)也是唱片公司老板,才会这样。”

  EMI唱片昨也对杰威尔唱片发出公司函,“善意”提醒杰威尔和周杰伦不要再攻击EMI和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公司将保留法律追诉权。对此,杰威尔表示没收到公司函,不予响应。

  陈泽杉发声明称十分灰心 蔡依林大喊崩溃(组图)

  EMI为陈泽杉出头欲诉诸法律 周杰伦不怕告(图)

  陈泽杉辞职骂战升级 蔡依林罗志祥与周杰伦决裂

  传陈泽杉与周杰伦“口水战“后忧郁症复发(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