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泽杉辞职骂战升级 蔡依林罗志祥与周杰伦决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7:34  新浪娱乐
陈泽杉辞职骂战升级蔡依林罗志祥与周杰伦决裂

蔡依林不愿回答与周杰伦是否仍是朋友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听歌)(Jay)早前公开指蔡依林(听歌,blog)(Jolin(听歌))所属公司EMI的董事总经理陈泽杉炒作唱片销量,更以“不是好东西”来形容对方,令陈泽杉感到灰心并辞去EMI职务。Jolin及绯闻男友罗志祥(听歌,blog)(小猪)得知消息后分别与周董划清界线,双J决裂。EMI认为Jay有诽谤之嫌,考虑以法律途径解决。

  早前周杰伦(Jay)公开批评Jolin唱片公司EMI的董事总经理陈泽杉炒作唱片销量,更说:“我那时听到就觉得他(陈泽杉)不是好东西!” Jolin其后维护老板反击Jay,连日来的骂战令陈泽杉十分灰心,更令其忧郁症发作,于人前失控痛哭,除缺席旗下歌手陶喆(听歌)张惠妹(听歌,blog)的演唱会外,日前他更决定辞去职务,并于声明上表示:“最近市场中充满和创意无关的口水战,我十分灰心,我不恋栈我的位子。”

  EMI方面认为Jay的言论有诽谤之嫌,正考虑找律师以法律途径解决事件。Jay得悉事件后以忙于准备演唱会而不作回应,不过,多位圈中人均觉得Jay指出唱片业的黑暗面是有勇气的表现,却不认同他指名道姓批评别人的言论,而EMI多位艺人包括张惠妹、孙燕姿(听歌)及陶喆等均表示支持老板。

  另方面,Jolin昨日(11月7日)在香港录像《劲歌金曲》节目,明显消瘦不少,她在得知消息后觉得不开心及惊讶:“公司都有挽留他(陈泽杉),我也有劝他不要这么快便下决定。”对陈氏离开,她不清楚是什么问题,可能对方不方便交代。

  对于Jay的言论,Jolin说:“没必要作回应吧!(你与Jay还是朋友吗?)我不想回答这问题!”至于绯闻男友小猪与她同一阵线批评Jay,Jolin则说她不想再说下去,因为自己不在台湾,对事情不太清楚。

  而罗志祥昨日在台湾为11月17、18日的演唱会彩排,对于陈泽杉辞职,小猪表示已致电慰问对方,他说:“周杰伦这样说是不适当的,做艺人应该做艺人的事,不过可能周杰伦有另外一个身份,因为他现在是唱片公司的老板!我们以前是好朋友,但现在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