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泽杉选择辞职 与周杰伦打口水仗不堪重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19  城市快报
陈泽杉选择辞职与周杰伦打口水仗不堪重荷(图)

蔡依林、陈泽杉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继前不久传出百代台湾地区董事总经理陈泽杉与周杰伦(听歌)打口水仗不堪重荷,致使忧郁症复发后,紧跟着又有媒体报道陈泽杉日前从百代请辞的消息。

  蔡依林(听歌,blog)的新专辑《爱情任务》推出之时,周杰伦炮轰其唱片销量灌水,并将百代台湾地区董事总经理陈泽杉推上了风口浪尖。在这场持续多日的口水仗中,周杰伦始终没有松口,坚称陈泽杉暗箱操作多次为艺人“买榜”。陈泽杉在重压之下,先是忧郁症复发,后又传出向公司百代递交了辞呈。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泽杉闪电离职后通过公司发表声明,言语之中表达了自己在与周董的口水仗中力不从心,他说:“最近市场中充满了和创意无关的口水战,我十分灰心,我不贪恋我的位子。”百代大陆副总裁黄伟菁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百代在台湾和大陆有各自的公司,所以自己对陈泽杉请辞的情况并不是十分了解,百代老板是否将挽留陈泽杉也不得而知,不过,她肯定地表示,百代在大陆的事业不会受到影响。

  作为台湾知名艺人经理人及填词人,陈泽杉曾效力台湾华纳唱片、环球唱片、千禧年代。2006年年初,他加盟科艺百代,协助引入百代唱片总公司旗下Capitol唱片的品牌,其后获升任为百代台湾董事总经理。出任百代董事总经理期间,他签下了蔡依林、孙燕姿(听歌)张惠妹(听歌,blog)罗志祥(听歌,blog)等歌手。

  对于他的故事,歌迷最熟悉的便是陈泽杉与孙燕姿的交情,当年就是尚在华纳的陈泽杉一手发掘了孙燕姿,两人合作了8张专辑,可以算得上亲密战友。

  陈泽杉发声明称十分灰心 蔡依林大喊崩溃(组图)

  EMI为陈泽杉出头欲诉诸法律 周杰伦不怕告(图)

  陈泽杉辞职骂战升级 蔡依林罗志祥与周杰伦决裂

  传陈泽杉与周杰伦“口水战“后忧郁症复发(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