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冯德伦与有夫之妇有染 导致与莫文蔚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06  广州日报
传冯德伦与有夫之妇有染导致与莫文蔚分手(图)

莫文蔚(资料图片)

传冯德伦与有夫之妇有染导致与莫文蔚分手(图)

冯德伦(资料图片)

  莫文蔚(听歌)与冯德伦9年“姐弟恋”结束,据前日9(16日)香港媒体报道,冯莫分手不是“感情由浓转淡”如此单纯,冯德伦与有夫之妇有染才是背后真正关键。

  莫文蔚曾努力挽回恋情

  报道称,本月3日晚上8时许,莫文蔚订了香港铜锣湾利园的餐厅吃晚餐,提早到场的她一脸落寞,二话不说便冲入餐厅,约20分钟后,一头乱发的冯德伦姗姗来迟。据目击的人士透露,两人吃饭时,莫文蔚一度抓紧冯的双手,却被甩开,女方不断发问,但男的只顾低头吃东西。直到冯德伦埋单时,莫文蔚才静默不语,似是谈判失败。离开时,冯德伦见到记者,一脸不悦地撇下莫文蔚独自走在前头,记者问他们年底有什么节目?双眼通红的莫文蔚声音沙哑地回答:“忙宣传啊!”继而匆忙离去。事隔12天,莫文蔚突然自爆跟冯德伦分手了。

  报道还称,导致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一名有夫之妇。去年初冯德伦于聚会中与该女士认识,两人非常投缘旋即成为好友。后来,莫文蔚发现两人有异样,曾对冯德伦大发雷霆。为击退情敌,向来专注事业对感情低调的莫文蔚,去年4月于金像奖典礼上不惜与冯德伦十指紧扣走红毯,可惜最终仍阻挡不了男友变心。

  新歌代表莫文蔚心声

  前日(16日),莫文蔚戴着墨镜由两助手陪同下从台北返回香港,见到有记者在机场拦截她做采访,她初时面露愕然神色,但迅即笑问:“你们在这里做什么啊?”还一边向停车场方向走一边接受记者访问,期间她的情绪多次起落,初时被问及心情,她依然保持微笑,再被问到公开分手消息后是否觉得松了口气,她更哈哈大笑起来。但谈到新歌《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时,她突然收起笑容,一脸哀愁的样子说:“这个问题很复杂。”停顿两秒后才以开朗的声调说:“这首歌是我创作的,代表着我的心声。”

  至于谁提出分手的问题,莫文蔚苦笑着说:“关于这个问题,在那首歌里已经讲完了,你们留意一下吧!”当记者问到两人是否有复合机会,她再次收起笑容,黯然神伤地说:“哈哈!”

  其后记者又追问她结束九年情会否感到可惜?莫文蔚收起笑容再现悲伤神色,此时已步行至停车场,当记者重复问题时,她指着正好也在停车场的梁朝伟(听歌),一脸开心地说:“问他吧!”梁朝伟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时,才发现有记者在场,他即与莫文蔚微笑点头打招呼,助手却催他上车。这时,莫文蔚也登上私人座驾,记者再问她是否感到可惜,她说:“其实今天都采访够了!谢谢。”

  另外,昨晚冯德伦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于分手事件进行交代,但到截稿时止,该新闻发布会还未召开。 (何边)

  新闻链接:明星反应

    Lisa S.:不知情

  前日,莫文蔚的好友Lisa S.被问及怎么看好友爱情长跑以分手结束,她初时表现出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接着又说事前不知情。

  当记者问Lisa S.有否担心与吴彦祖的恋情不保?她说:“不怕,我跟男友一起不觉得闷;我觉得他是很Funny(有趣)的男生,而他则经常取笑我Silly(傻傻的)。两人相处久了便要努力维系,我们拍拖5年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大家在一起很开心而且互相信任。”

  梁咏琪:不担心

  梁咏琪前日出席歌迷活动,对于好友莫文蔚突然公布分手消息,她表示自己也是从报章中得知的。她刚发了短信给莫文蔚却不敢打电话骚扰,不过她深信莫文蔚很坚强,条件又好,因此不会为对方担心。

  梁咏琪还笑称或者是因为公司安排了很多工作给她和莫文蔚,使她们忽略了感情。

  朱茵:不相熟

  朱茵前日被问到对莫文蔚与冯德伦9年姐弟情结束的反应时,坦言跟这两人都不相熟,而且感情事又不影响到别人,只要是他俩的决定便可以了。朱茵跟黄贯中拍拖多年,记者问她可会担心感情变淡?朱茵说自己跟黄贯中一起都8年多了,从没有担心过,目前的关系的确相处得很好,所谓知己难求,她得到黄贯中这个知己足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