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逾二百张艺人不雅照爆发 曝光女性增至六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09:20  新浪娱乐
逾二百张艺人不雅照爆发曝光女性增至六人(图)

陈思慧卷入艺人不雅照风暴。 资料图片

逾二百张艺人不雅照爆发曝光女性增至六人(图)

颜颖思表示自己身处外国,对事件“没有看法”。 资料图片

逾二百张艺人不雅照爆发曝光女性增至六人(图)

陈冠希女友杨永晴昨天在波士顿向香港记者重申支持男友。

  新浪娱乐讯 鼠年伊始,艺人不雅照风暴如鼠疫般大爆发,超过二百张极尽淫亵的疑似艺人照片,自昨天凌晨起通过电邮极速散播,拍摄照片的始作俑者在照片中首度曝光,其容貌疑似陈冠希(逾二百张艺人不雅照爆发曝光女性增至六人(图) 听歌),他手持摄录机对镜自拍与女子亲热的照片,而照片中女性则增至六人,除已出现的疑似twins(逾二百张艺人不雅照爆发曝光女性增至六人(图)).钟欣桐(听歌 blog)张柏芝(逾二百张艺人不雅照爆发曝光女性增至六人(图) 听歌)陈文媛(听歌)外,另有两名照片中人看似是模特儿颜颖思(Rachel)及已退出娱乐圈的陈思慧(Candice),以及一名不知名的长发女子。

  不雅照淫亵程度亦变本加厉,包括令人咋舌的大特写镜头,拍摄背景包括睡房、酒店房间及私人游乐室等,反映摄录者喜欢到处留影。有网友还宣称,大年初一凌晨起会再发布六百张淫照及短片上网,似向警方宣战,视法纪如无物。

  Vincy拒评论 再传阿娇(blog)自杀

  事件主角陈冠希昨天并没有再留言回应事件,但其女友杨永晴(Vincy)昨天在美国波士顿大学校园内被香港记者发现踪影,她重申支持男友陈冠希,但拒绝评论事件。至于有没有与男友见面或联络,她亦不作回应。

  另外,昨晚再传出阿娇自杀的传闻,还有人目睹有英皇公司人员现身养和医院。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昨晚对此传言断然否认,并透露阿Sa(蔡卓妍(听歌))昨晚到英皇骏景酒店用膳,附近有英皇中人出现并不出奇。

  新一批不雅照自昨天凌晨起散布,有网友在讨论区宣称接获新照片;至昨天中午,不雅照电邮以一传百极速传播,除照片达二百张的惊人数量外,还首度有第四、五及六名女事主曝光。而之前已曝光的疑似钟欣桐(阿娇)、张柏芝及陈文媛(BoBo(听歌)),亦有还新连环照流出。

  其中十张疑似颜颖思的四级连环相,首度有手持摄录机的疑似陈冠希男子被摄入镜,此人对镜自拍与女子亲热,同组其余九张照片是不同角度大特写,背景似是酒店房间,照片中月历显示摄于二〇○六年二月,怀疑地点是泰国布吉一间酒店。

  另一组四十八张照片中人疑似陈思慧,似是分别在寓所房间及游乐室取景,照片中人眼神、表情稚嫩生硬,似有人指导她摆出不同动作,其中一组连环照,远处角落有一张疑为足球机游戏桌。另一组四十张不雅照,照片中的长发少女似非知名人士,连环摆出四级姿势,摄于有毛公仔摆设的房间。

  记者昨致电Rachel,她已把电话接驳到留言信箱,但前晚记者曾联络上她。当时她就不雅照事件语气紧张地回应说:“我没有看法,我现在在外国,不方便讲!”被问到是否曾与陈冠希拍照以及两人曾传绯闻,她拒绝评论,又自言:“我不是人家的什么人……我很多年没有联络他。”至于陈思慧,自退出娱乐圈后已更换手机号码,昨天未能联络上。

  扬言上载600新照片三段短片

  有内地网友前晚扬言,已收藏一千三百张涉及近五十名女性的不雅照,并已制成光碟,要求同道中人留下电邮联络,数以万计网友随即留下电邮,但没有动静。岂料神秘人至昨午出动,一度引致网络大挤塞,稍后有人还在网上留言,说今天零时会上载六百张新照片及长达六十五分钟的三段短片,引起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央求:“奇拿大人,可以的话,放过BoBo吧!”

  最新一批不雅照资料

  疑似艺人 数量 拍摄地点

  钟欣桐 53 疑似陈冠希房间

  陈文媛 47 疑似陈冠希房间

  张柏芝 11 疑似陈冠希房间

  颜颖思 10 酒店房间

  陈思慧 48 家居睡房/疑似游乐室

  不知名女子 40 家居睡房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