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称现在是艰难时间 有信心助阿娇收复失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7:30  新浪娱乐
阿Sa称现在是艰难时间有信心助阿娇收复失地

阿Sa(右)偕泳儿出席上海滩时装秀时表示,与好拍档有褔同享,有难同当。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昨晚出席上海时装秀,谈及近日有指锺欣桐(阿娇)工作有损失时,她说:“这条路很难走,但是人生充满希望,我和她共同进退,有信心收复失地。这次是大事件,人生充满起伏,现在是艰难时间,但我入行都多得她和我组合,所以不要说拖累,我不是有褔同享、有难各自飞的人。(拍过床照?)神经!”她早前更引用佛偈响应床照:“每一件事只要顺着时间走,到最后一定会有一个结果。只要你是好人,最后就会有好结果。”其后,阿Sa更力撑容祖儿(阿Sa称现在是艰难时间有信心助阿娇收复失地 听歌 blog)顶上演唱会档期并非接二手。

  对于有指Twins(阿Sa称现在是艰难时间有信心助阿娇收复失地 听歌)失掉唱大型运动会主题曲的机会,经理人Mani否认,并指二人早已没有参与,只有容祖儿及谢霆锋(阿Sa称现在是艰难时间有信心助阿娇收复失地 听歌)献唱。

  此外,床照风波后,首次露面的陈见飞,被问到对弟弟陈冠希(阿Sa称现在是艰难时间有信心助阿娇收复失地 听歌)退出会否感可惜?只以“I Love My Brother!”作响应,并没有停下接受访问。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