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深夜独自泡吧 搭讪美女欢谈3小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30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深夜独自泡吧搭讪美女欢谈3小时(组图)
星爷独自泡吧,与相熟朋友耳语。图片均来自香港头条网。

周星驰深夜独自泡吧搭讪美女欢谈3小时(组图)
星爷以流利的英语成功搭讪洋妞。

  中新网3月14日电 上周六(3月8日)凌晨,周星驰(周星驰深夜独自泡吧搭讪美女欢谈3小时(组图))被发现独自到兰桂坊泡吧,还在场内如穿花蝴蝶般通场飞,最后更成功搭上一名漂亮的洋妞,玩了整整3个小时,离场时脚步浮浮。发现有记者拍照后,星爷说:“不要拍我,去拍贝克汉姆(周星驰深夜独自泡吧搭讪美女欢谈3小时(组图))。”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上周六凌晨12时,穿着灰色运动外套,带住黑框眼镜斯斯文文的星爷在场内同富贵女摄影师戴妮廷(Eydie)聊天,聊了一阵,Eydie便舍他而去,不知做什么好的星爷唯有四处找相熟的朋友解闷,但酒吧内的苏民峰及薛芷伦,又或同外籍丈夫和好如初的荣雪梅,都不是星爷的“菜”,令他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1] [2] [下一页]

周星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