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力申出席音乐派对:阿娇不会轻易退出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14  半岛晨报

  近日,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狂欢派对在上海黄浦江畔打响了本年度的绚烂头炮,不同文化的融合,东西方音乐思想的碰撞,摩擦出令人心潮激荡的火花。所有参与本年度上半年活动的艺人,包括香港“第一飞鱼”方力申(听歌)、出道两年便被称为“E世代全才唱作人”的R&B歌手歌手张敬轩(听歌)、唱作俱优的音乐才子曹格(方力申出席音乐派对:阿娇不会轻易退出娱乐圈 听歌 blog)、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总冠军林宥嘉、美国当红DJ Gruv以及欧洲顶尖电音组合Sylver等人。“艳照门(方力申出席音乐派对:阿娇不会轻易退出娱乐圈)”余波未尽,曾与阿娇(方力申出席音乐派对:阿娇不会轻易退出娱乐圈 blog)恋爱并至今仍是好友的方力申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焦点,他力证阿娇没有陷入财务危机。

  方力申:阿娇有房不会

  方力申最近又红了不少,原因很简单,这位香港娱乐圈的全能小天王,是阿娇的前男友。也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当天的方力申,显得相当低调。

  很少有人知道,在转战娱乐圈之前,方力申还是中国香港游泳队成员。他曾代表中国香港队参加过悉尼奥运会,人送外号“香港飞鱼”,由他和田亮(方力申出席音乐派对:阿娇不会轻易退出娱乐圈)主演的影片《出水芙蓉》将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上映。“拍这个戏太容易了,因为就是演老本行,我也很兴奋能接这样的戏。”方力申笑着说,但当提到电影中出演女主角的阿娇时,方力申迅速整理了一下脸上的表情,“宣传肯定会碰到啦,之前大家还一起拍了电影的海报。”

  有媒体报道阿娇入不敷出,财务方面红灯频闪。提及此事,方力申向记者强调阿娇绝对没有陷入经济危机,也没听说阿娇要退出娱乐圈,“我只知道最近阿娇在休息,每个人都会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她自己开心。但是我绝对不相信阿娇在经济上会有任何问题,她有很多套房子嘛。”方力申指出,阿娇名下拥有多套房产,并且大部分已经出租,与购买价相比房产也都已升值,目前这些房产可租可售,保证阿娇在财务方面可以高枕无忧。“她没出现经济问题,她很坚强,不会那么容易倒下,也不用我帮。”有记者问起Twins(听歌)解散一事,方力申沉吟片刻,不置可否:“那件事之后,我们已经很久都没有联系了。”

  张敬轩:个唱用火烧自己

  每次接受采访时张敬轩都笑得像个孩子,十分青涩拘谨,可是他的唱片销量,常常比那些所谓的天皇巨星多一个零。“艳照门”之后,曾有业内人士预言,一批新的偶像将会在几年内迅速崛起。张敬轩将在此名单之列,甚至有人把他定位为“乐坛一哥的接班人”。

  对此预言,张敬轩依旧不温不火:“‘一哥’这个名头,我觉得离我还很远。我始终觉得自己不是个特别有野心的人,这几年也基本上是顺其自然过来的。”张敬轩还解释了自己为什么要申请香港身份证。“其实我觉得在哪里都好啦,是公司一定要帮我申请,希望到美、加一带签证方便一点吧。”他还强调工作只要稳定就好。“其实我最适合当公务员。现在的公司让我满意的是福利比较好,有固定的假期,打的还能报销。”

  张敬轩还透露了即将开始的个唱细节:“演唱会上我会用火烧自己,搞个‘火烧张敬轩’!公司已经帮我投保100万,我长这么大都未买过这么重的保险。”首席记者穆晨曦

  Twins不会解散 阿娇欲闯好莱坞

  对于近日盛传的Twins即将解散的消息,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对记者表示:“现在没有一个这样的(分开发展)计划。阿娇还在休假,有些工作等她回来再做打算。目前的工作只能由阿Sa完成。”

  在卷入“艳照门”风波之后,阿娇的演艺事业受到重创,不但失去众多演出、代言的机会,更是遭遇了众人规劝其退出Twins组合的尴尬局面。

  22日记者就散伙消息致电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对于公司是否在考虑用新人来取代阿娇等艺人,霍汶希直言:“她们就是她们,没有人可以取代。”

  艳照风波后,阿娇的事业备受关注,继早前有不少导演开腔力撑她后,连好莱坞片商也对阿娇感兴趣,早前有人发现阿娇现身经纪人公司,据说好莱坞监制Elliott J.Brown到港跟她见面邀她拍片,她也觉得剧本不俗,稍后会试镜。(王文)

方力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