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举行奥运倒数记者会 方力申薛凯琪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25  新浪娱乐
香港举行奥运倒数记者会方力申薛凯琪出席(图)

方力申正恶补知识,背熟奥运纪录等资料

香港举行奥运倒数记者会方力申薛凯琪出席(图)

薛凯琪为奥运倒数

香港举行奥运倒数记者会方力申薛凯琪出席(图)

陈敏之未能实地采访,唯有寄望下一届

香港举行奥运倒数记者会方力申薛凯琪出席(图)

站在后排的艺人与政界嘉宾齐齐倒数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1日,香港,方力申(听歌)(小方)、陈敏之、薛凯琪(听歌)陈百祥(阿叻)昨日(3月31日)出席“北京奥运倒数100天”记者会,小方当晚除了表演唱歌外,八月份会担任奥运主持,到时要京港两边走。

  小方新年时参观过“鸟巢”及“水立方”场馆,大赞“真的好漂亮,见到那么又漂亮又有水平的建筑物,作为中国人都大感光荣。”谈到许志安(听歌)当上届奥运主持被批评,他回应:“尽力啦,有好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满足到自己,做得好不好就见仁见智,不能够因担心被人骂而不敢做。”谈到传闻阿娇(香港举行奥运倒数记者会方力申薛凯琪出席(图) blog)拍西片,小方说没有回应,2人也没有联络。

  至于陈敏之当晚将和陈百祥及邱凯敏拍档做司仪,问到有否机会去北京采访奥运?她说:“没有呀,知道公司找了一班新力军去做,如果有机会一定会自荐,因为可实地采访,下次要再等4年啦。”陈百祥有份做奥运主持,可惜没有修读过程的他却毕到业,“我是男班长,不需要上课,我教人就差不多。”阿叻指过往有主持经验,知识方面足够,反之其他人未主持过体育节目才要上课。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