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一家三口返港 谢霆锋紧张儿子挡开话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2: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傍晚6时多,秘密前往泰国探班的张柏芝(张柏芝一家三口返港谢霆锋紧张儿子挡开话筒 听歌)终于在霆锋的陪伴下,公开露面。一家三口返港。面对传媒的追问,柏芝一直低头不语,更绕着霆锋的手不放。由于现场传媒甚多,场面一度混乱,霆锋笑着对记者说:“你们别撞到我孩子,我不会放过你!”期间两人一度因为太多人而分开,霆锋立即回头大叫:“老婆。”身后的柏芝追上霆锋的脚步,手挽手向前。

  他们大约晚上11时左右抵港,张柏芝抱着lucas出来,沿途有四个保安开路,而霆锋还为妻儿挡开话筒,更紧张地说:“不要撞到孩子啊﹗”(汪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