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嘉玲下月戛纳影展上与梁朝伟宣布婚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8:29  中国新闻网
传刘嘉玲下月戛纳影展上与梁朝伟宣布婚期(图)
梁朝伟与刘嘉玲今年将步入婚姻殿堂。(资料图)中新社发 邱勇 摄

  中新网4月28日电 已表态今年会结婚的女星刘嘉玲(听歌),前天出席某名表专卖店开幕更承认婚期已选定,为的是一圆母亲多年心愿,据传她与梁朝伟(传刘嘉玲下月戛纳影展上与梁朝伟宣布婚期(图) 听歌)极可能就选在下月出席戛纳影展走红地毯时,一同宣布婚期。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与梁朝伟爱情长跑19年,她日前到台开心表示“婚礼在筹备中”,另一半梁朝伟日前也公开表示“今年一定结婚”,嘉玲前天更甜蜜说“婚期已定”,据了解,她身边友人确实已知婚礼佳期,但好友都被下令封口,以防日期曝光。之所以如此神秘,传是两人希望亲口宣布,而下月梁朝伟将挽着刘嘉玲为《东邪西毒:终极版》赴戛纳影展走红地毯,极可能会透过国际场合正式昭告天下。

  据传她想婚的念头来自于两年前父亲突然离开人世,她希望尽快让母亲能在婚礼上感受到她的幸福。但她所属泽东公司台湾发言人陈宝旭昨表示:“没听说这事,也没收到喜帖。”梁朝伟是否要挪出档期筹备婚礼?她则说︰“梁朝伟现在要忙电影《赤壁》的宣传。”

梁朝伟刘嘉玲婚期在即

刘嘉玲自曝母亲促成婚事 珍惜与梁朝伟感情(图)

  刘嘉玲与梁朝伟异口同声表示正积极筹备结婚,原来,促成婚事是因为年前嘉玲父亲去世,令嘉玲觉得生命无常,父亲未能看到她出嫁,是永远不能弥补的遗憾,所以她希望趁母亲健在时,能看到她在婚礼上的幸福,不让生命留下遗憾。 [详细]
[发表评论]





长跑恋人


传刘嘉玲下月戛纳影展上与梁朝伟宣布婚期(图)
梁朝伟
年龄:46岁

传刘嘉玲下月戛纳影展上与梁朝伟宣布婚期(图)
刘嘉玲
年龄:43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