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透露今年尽量完婚 避谈北京购豪宅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4:23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透露今年尽量完婚避谈北京购豪宅传闻

  2008年4月26日,香港明星刘嘉玲(听歌)参加在沈阳商贸饭店举行的浪琴表专卖店开业仪式。中新社发 罗澜 摄

刘嘉玲透露今年尽量完婚避谈北京购豪宅传闻

  2008年4月26日,香港明星刘嘉玲参加在沈阳商贸饭店举行的浪琴表专卖店开业仪式。中新社发 罗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6日电 港星刘嘉玲到沈阳为已连续代言7年的名表旗舰店开幕剪彩,她坦言,今年会尽量与梁朝伟(刘嘉玲透露今年尽量完婚避谈北京购豪宅传闻 听歌)完婚,她说自己的母亲一直希望能看到她完成(结婚)仪式。至于在北京花5千万买房子准备婚礼的传闻,这位女星没有正面回答。

  据台湾“TVBS”报道,港星刘嘉玲一身明亮的时尚打扮飞到沈阳,为她已经连续代言7年的名表,在沈阳的旗舰店开幕剪彩,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大家最关心的自然还是她与梁朝伟的婚事。

  记者:“今年是不是会结婚?”

  港星刘嘉玲:“我会尽量今年,看时间方面。”

  刘嘉玲会在今年动了结婚的念头,主要还是她最爱的父亲过世,让她体会到生命无常,不要给自己跟家人留下遗憾。刘嘉玲说:“我想我母亲一直都是希望我能够,看到我能够完成这个(结婚)仪式。”

  至于是不是在北京花了5千万买房子,准备婚礼,刘嘉玲依旧是四两拨千金。她说:“其实现在内地港台都很方便的,想在哪里住下,就住几天吧。”

  最后她强调:“不管今年能不能完成这个(结婚)仪式,其实我们的生活都是一样的,只是一个仪式的不一样。”

刘嘉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