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弃名利求心理富足 坦露十年心路变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7:38  新浪娱乐
周慧敏弃名利求心理富足坦露十年心路变化(图)

周慧敏

  新浪娱乐讯 从87年入行到97年暂别娱乐圈,周慧敏(听歌)(Vivian)的心路历程曾出现过很大变化。她表示当年活像机器般,不能主宰自己生活,最后想清楚是否需要继续下去,所以决定暂别大家。之后,她到加拿大生活,闲时上网、看书、重新认知及学习照顾自己,体会到虽放下了名利,但心中富足才是最重要。

  周慧敏承认感情上是一个不进取的人,所以选择另一半时要格外谨慎:“我好少发脾气,但我喜欢表达自己,所以一有问题就会用软性的方法一一去解决。”

  另外,她认为与宠物与爱人共处,需要信任及沟通。众所周知,周慧敏饲有一只小猫“阿豹”,她表示饲养牠后学会怎样去尊重及爱惜生命。苗菲/文

周慧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