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壹周刊》记者出书勒索郭台铭 称获社长同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7:18  新浪娱乐
前《壹周刊》记者出书勒索郭台铭称获社长同意

前《壹周刊》女记者臧家宜

前《壹周刊》记者出书勒索郭台铭称获社长同意

郭台铭委托臧家宜写传记,反遭勒索。(资料图片)

  台湾《壹周刊》记者勒索郭台铭录音法庭公开

  《壹周刊》记者再涉诽谤 大骂郭台铭是魔鬼(图)

  《壹周刊》抹黑郭台铭 被指混淆视听只是徒劳

  郭台铭勒索案开庭 《壹周刊》记者庭上狡辩(图)

  新浪娱乐讯 台湾《壹周刊》前记者臧家宜被控藉出版著作涉嫌恐吓勒索台湾富商郭台铭一案,演变成台《壹周刊》与臧家宜互相控诉事件。臧家宜声称,出书前获台《壹周刊》社长裴伟同意,但裴伟否认,并致函臧家宜,警告会以侵权和诬告等罪名向她提出民事和刑事起诉。

  臧家宜宣称,她出版《烈日灼身——你所不知道的郭台铭》一书,事前是经裴伟同意的,但她昨天表示,收到台湾《壹周刊》社长裴伟发出的存证信(类似律师信,信件副本存于邮局作为诉讼证明),指称臧的讲法与事实不符,涉妨害名誉及妨害信用罪,台《壹周刊》保留法律追诉权;如果臧家宜出版“烈日灼身”系列丛书,将追究臧对台《壹周刊》侵权的民事和刑事责任。

  至于臧家宜指控台《壹周刊》违法解雇她,以及控告裴伟与台壹传媒法务经理叶锡波阻挠法官封存解雇证据是涉嫌妨害公务罪一事,存证信声称当案件结束后,台《壹周刊》将会反控臧诬告罪及会提出侵权损害赔偿。

  臧家宜坚称,她握有裴伟同意她出书的证据,并称将在适当时机公布。(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