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玲玲结束8年苦恋 前夫霍震霆强颜欢笑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30  扬子晚报
朱玲玲结束8年苦恋前夫霍震霆强颜欢笑送祝福

罗康瑞和朱玲玲

朱玲玲结束8年苦恋前夫霍震霆强颜欢笑送祝福

1977年朱玲玲赢得香港小姐冠军

  08年不少艺人都赶着结婚,港姐中除蔡少芬(blog)和莫可欣外,两位最美港姐冠军朱玲玲及李嘉欣还在一周内同办喜事。

  正当李嘉欣的亿元婚宴仍为香港城中话题时,坐享“最美丽港姐”头衔31年的朱玲玲,也赶在嘉欣婚后第四天、即昨日在新加坡与苦恋八年的罗康瑞注册结婚,中午行礼,晚上婚宴,十分低调。而霍震霆对于前妻再婚强颜欢笑作响应,甚有风度连说三次“Good Luck”祝福对方。

  新加坡注册结婚

  虽然26日有消息说现年49岁的朱玲玲,将于本周六与苦恋八载、现年60岁的罗康瑞在香港举行简单婚宴,但据可靠消息,其实朱玲玲正式下嫁罗康瑞的日子是11月27日,注册地点远在新加坡,而且只会邀请少数至爱亲朋出席婚宴。罗朱二人于中午行礼,并于晚上设宴招呼亲朋。与朱玲玲情同姐妹的叶倩文(听歌)(Sally)获邀出席婚宴,且担任伴娘;当年Sally出嫁时亦是由朱玲玲担任伴娘,而Sally老公林子祥(听歌)亦受邀出席。

  年初求婚成功

  朱玲玲再婚,整件事可谓极为神秘。但前天有消息说,深爱朱玲玲的罗康瑞一直有意给予女友正式名分,并早于今年初已求婚成功,二人一直秘密筹备结婚事宜。起初二人有意在上海或香港举行婚礼,但因为前公公霍英东生前与朱玲玲关系良好,朱玲玲为顾及霍家体面,最后选址新加坡。

  前夫强颜欢笑

  朱玲玲再婚消息传出后,前夫霍震霆也成传媒追访对象,26日他到立法会出席会议及与新加坡总领事会面,碰巧朱玲玲又是在新加坡结婚,感觉极为巧合。面对前妻再婚的消息,霍震霆全程只强颜欢笑,并以“Good Luck”概括复杂心情,之后便左闪右避务求摆脱传媒苦缠,直到有传媒近身追问他送什么结婚礼物给前妻时,他竟作状敲打记者的头说:“如果是就Good Luck啦!”临离开前不忘再抛下一句“Good Luck”祝福前妻。

  霍朱二人长子霍启刚在朋友查询时封口不谈,他仍身在香港,估计朱玲玲亦是考虑到霍家体面,没有邀三名儿子出席婚礼。

  两任丈夫财力比拼

  与朱玲玲再婚的香港鹰君集团后人“上海姑爷”罗康瑞,1971年从澳洲留学回港创立“瑞安集团”,兴建“上海新天地”令他声名大噪,罗康瑞个人身家达270亿港元,但金融海啸后身家大缩水。而现年49岁的朱玲玲,1978年与香港富商霍英东的儿子霍震霆结婚并育三子,2004年离婚,霍家族财产逾350亿港元。   鱼 鱼

  恋情回放

  8年等待

  朱玲玲一直是香港小姐中的经典,她1978年嫁入霍家,是比徐子淇早28年的千亿

新娘,也是香港童话故事的代表。1977年朱玲玲以18岁之龄赢得香港小姐冠军,更被誉为最美港姐,同年出席龙舟活动时与当年32岁的霍震霆邂逅,拍拖9个月后二人共谐连理,成就了一段童话婚姻,只可惜最终离婚收场。

  朱罗二人的绯闻始于2000年,朱比罗小11岁。当时罗康瑞与育有一子一女的太太何晶洁离婚,便传出与朱玲玲交往。直至2005年底,朱玲玲正式对外甩掉夫姓,恢复单身一个月后,她便亲自到上海出席罗康瑞的楼盘酒会。

  一直低调

  “朱罗恋”今天能修成正果,当中经历了8年时间,其间二人亦曾面对很多挣扎及考验,有传朱玲玲曾以理智去战胜自己的感情,即使知道罗康瑞是自己至爱,但为了建立了多年的家庭,亦努力克制。

  自2000年传出朱玲玲与霍震霆婚姻亮红灯开始,一直很疼爱这个儿媳妇的霍英东曾多次从中协调,希望儿子与她重修旧好。为了尊重老人家的意愿,朱玲玲虽然自2000年搬出霍家,但一直都与霍家人保持良好的关系,也做足为人媳妇及母亲的责任,即使最后与霍震霆离婚收场,她都一直保持低调。

  直至2006年10月霍英东病逝前一个月,朱玲玲才通过好友叶倩文向外界透露自己已离婚的消息。知情者说:“当时霍英东身体越来越虚弱,朱玲玲担心讣闻一出,见到儿媳一栏无她的名,一定会成为传媒焦点,这样对霍老爷不尊重,所以决定低调发放出去!其实所作所为,都是为霍家!” 钟 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玲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