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艳芳母亲又要上法庭 状告寓所业主索赔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0:25  中国新闻网
梅艳芳母亲又要上法庭状告寓所业主索赔300万

梅艳芳母亲覃美金(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长期仰赖梅艳芳遗产拨款过活的梅妈覃美金,其跑马地寓所因停车场渗水,业主遂在露台凿开石屎(注:粤语说法,即为水泥)检查,但工人疑掘开烂泥石屎后不顾而去,令该处布满积水滋生蚊虫。

  梅妈25日指蚊虫纷飞令她双眼发炎,向业主诚伟发展有限公司及女子张叡兴讼索偿300万元。

  梅启明25日于家中接受访问时称,过去母亲一直受眼疾困扰,这次事件令家中虫蚁“满天飞”,母亲被逼以双手拭眼,导致双眼再度发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艳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