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逸夫103岁生日神秘庆祝 所有车拉下窗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7:31  新浪娱乐
text1   邵逸夫103岁新、农历生日,他昨天(11月18日)前往喜爱的半岛酒店庆祝,今天(11月19日)将会出席无线台庆,接受全台艺员祝贺。
text2 方逸华抵达酒店看见大批记者,随即露出愕然的表情。
text3 邵逸夫乘坐的七人车抵达半岛酒店,所有车窗拉上窗帘,酒店人员严阵以待。
text4 司机迅速将座驾,开进停车场,酒店保安也一早在门外迎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11月19日)是无线43周年台庆大日子,也是老板邵逸夫爵士(六叔)的103岁新历与农历的生日,喜上加喜。昨晚(11月18日),方逸华(六婶)于半岛酒店设宴为邵逸夫庆祝生日,但为免邵逸夫被传媒追访引起混乱,全程严阵以待,邵逸夫的座驾拉上窗帘,开进酒店停车场后,酒店保安还随即关上铁闸,好让邵逸夫神秘地庆祝生日。

  今天出席台庆

  邵逸夫生于1907年11月19日,农历生日是10月14日,凑巧今天(11月19日)是邵逸夫的新、农历生日在同一天,特别有意思。今晚(11月19日)邵逸夫出席台庆,在全台艺员及刚重返无线的陈志云拱照下贺寿,而方逸华昨晚(11月18日)提前为邵逸夫举行生日会,邀请好友出席。

  昨晚(11月19日)7点25分,方逸华乘坐绿色房车抵达半岛酒店,她戴上红色颈巾,穿红色外套,坐在后座,身旁有一个黑色的Chanel手提包,估计是送给邵逸夫的礼物。方逸华看见记者在场立刻显得愕然,随即弯身向司机吩咐,司机迅速将座驾,开进停车场,酒店保安也一早在门外迎接。

  所有车窗拉下窗帘

  相隔5分钟,邵逸夫乘坐七人车抵达,所有车窗拉下窗帘,只隐约看见车上的工人。酒店保安立刻紧张地严阵以待,拦截行人,让七人车进入,并随即关上铁闸,不让传媒拍摄邵逸夫乘坐升降座椅下车的情况。(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