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鸿燊与律师对话内容曝光 确认采取法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1:2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何鸿燊与律师对话录影公开

    实录:何鸿燊与高国骏律师三次对话短片内容

    何鸿燊豪门家变扑朔迷离 各方声明矛盾百出(图)

视频:赌王何鸿燊与律师对话 称整件事一片混乱 媒体来源:苹果

    传二三房也握有赌王视频 家族争产爆发VCR大战

  新浪娱乐讯 赌王何鸿燊代表律师高国骏,1月31日下午5时会见传媒,公开播放了3段分别声称在1月25日、1月26日和1月30日,与何鸿燊会面讨论Lanceford股权转让事件,以及确认采取法律行动的录像片段。片段是在何鸿燊位于浅水湾大宅的饭厅进行,何鸿燊在片段中以英文跟律师对答,思路清晰,明白高国骏的提问,并能以明确的语言回答,片段听到相信是四太的声音。

  本月25日的录影,何鸿燊形容争产事件是抢劫,并指高仍是其代表律师,要求继续诉讼二房及三房成员。何又指事件令他非常伤心,希望诉讼可令家人重返谈判桌。

  本月26日的录影,何鸿燊指争产事件一团糟,三房早前安排的电视访问是在压力下录影,又指高仍是其代表律师,向二房及三房成员提出诉讼是自己的意愿,希望将财产平均分配予四房。

  于30日的录影的片段中,何鸿燊指三太陈婉珍拒绝出席家庭会议,要求高国骏需采取行动逼使对方就范,交还所有Lanceford股份。何鸿燊于片段中指,事件令他感到失望,并同意高仍是其代表律师。

  高国骏表示最后一段片段在30日接近中午时录影,又指何鸿燊录影时清醒及能作清晰指示,并有何的家人、看护、独立律师及保镖在场,没有任何指示卡提示何鸿燊作答。

  高国骏强调自己只代表何鸿燊,与何家四太太无关,又指诉讼会继续进行。另外,高希望31日晚与何鸿燊会面,又指何要求没变,一直希望取回Lanceford的股权再进行分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