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鸿燊豪门家变扑朔迷离 各方声明矛盾百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2:0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下午17时许,赌王何鸿燊代表律师高国骏召开发布会,公开播放了3段与赌王讨论澳娱(Lanceford)股权转让事件的视频。赌王在VCR中矛头直指二房女儿何超琼,称其违背自己意愿擅自分配财产,而自己早前的电视公开讲话也是在二、三房压迫下做出的。同时,赌王表示何超琼同意归还所有股权文件,自己则会撤销诉讼。不过, 视频:赌王何鸿燊与律师对话 称整件事一片混乱 媒体来源:苹果 这三段视频中赌王的讲话,与此前的公开声明以及连日来何超琼的表态有多处矛盾,令这场豪门家变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以下为争产事件结点与各房声明盘点:

  1月25日下午三太陈婉珍与女儿何超云见记者,读出一则由赌王签字的声明。

  当日下午,持有 Lanceford的二房及三太发表声明,表示Lanceford的股权转让是由赌王白纸黑字批准及授权的。二房女儿何超凤并公开一封1月7日“家书”,内容是感谢父亲何鸿燊赠送澳博股权予四太之后,把澳娱股权送给三太及二房,以维持家庭和谐,信中重申赌王是知道今次股权转让的指示,并无混乱,信末还有赌王英文签字确认。

  1月25日晚何鸿燊当晚前往三太陈婉珍家中,至深夜时分,三太与女儿何超云见记者,读出一则由赌王签字的声明,表示家事可以闩埋门解决,不用闹上法庭,并确认把 Lanceford分给二、三房的安排。

  1月26日上午赌王在三太陈婉珍与女儿何超云陪同下,发表电视讲话,证实股权分配真实性。

  当日上午,何鸿燊在三房家中见记者,在三房长女何超云及三太陈婉珍陪同下宣读声明。当时由何超云替赌王拿咪高峰,赌王照着一大张预先写好的“猫纸”说:“我为这次风波,搞到我自己不开心,全家人不开心。我家人从来没有采取你告我,我告你。我作出一个声明,可以落实。律师Gordon(律师高国骏)介入?家里事不需要外人解决。”

  1月30日深夜

  当日深夜,即1月31日凌晨1时35分,传媒收到一则由何鸿燊个人名义发出的声明,表示澳娱股票一直依他以前的要求,妥善保管并已清楚交接,整件事从无任何骑劫、抢劫、欺诈,这类字眼非他原意,使用者是哗众取宠,另有用心。又说儿女随他身边工作近 20年,对她们的诚信、忠心和能力,从过去到现今,从无丝毫怀疑或动摇。过去未经深入了解及沟通,采取了不必要的法律行为,现已全部撤销。声明显示的草拟日期为1月28日。

  1月31日凌晨2时半,二房长女何超琼发出声明,否认她本人已原则上同意将 Lanceford的股权均分。声明又指,由于三太陈婉珍没获邀参与聚会,各方认为有必要容许陈婉珍有同样的机会进行沟通。

  1月31日下午17时,高国骏公开与赌王对话。

  2月1日凌晨,赌王二房女儿何超琼发表声明,称公开的视频与自己和父亲的对话完全不符,她表示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