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筹备个唱 为爱子投资绿色建材(图)

2012年09月29日10:19  新华网
林志颖投资眼光好 林志颖投资眼光好
林志颖为爱子投资绿色建材 林志颖为爱子投资绿色建材

  9月28日,对艺人投资副业,外界总有两极化的看法。出道迈入第二十个年头的小旋风林志颖,被媒体冠上了“人生胜利组”的封号,继科技产业之后,他近期更与业内好友投资建材,专攻环保地板。对这次投资,林志颖的观点延伸到绿色建筑产业上,他表示:“尤其在当了奶爸之后,为了下一代的健康,必须更重视与珍惜地球留给我们的资源。”

  除了搞投资、疯室内设计,小旋风林志颖更是个忠实3C控,他在9月1日的微博上放手拿iPhone 5的照片,公开新机的规格,没想到竟与13日凌晨的苹果发表会上曝光的iPhone 5吻合,让网友纷纷直呼:“你好神!”还有人搞笑称:“看来是贾伯斯托梦!”对此小旋风澄清道,自己是因为认识iPhone套子的厂商才拿得到样机,没有要炒作新闻的意思,还搞笑说:“我真的没有拿代言费!”

  跟林志颖一样同为5、6年级生的共同回忆的“小虎队”日前传出将合体开巡回演唱会,惹得小旋风的歌迷也开始期待偶像的复出,对此林志颖松口道:“其实一直有在计划,专辑也一直在制作当中,像我今年就发了单曲,演唱会跟专辑现在正在筹备当中,请大家拭目以待。”他也坦承近期事业重心都放在内地,跟妻子孩子聚少离多,因此希望能将重心慢慢移回台湾,多点跟家人相处的机会。(文/马静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