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自曝是电影痴 就怕看鬼片

2012年10月01日00:2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柏霖 陈柏霖
陈柏霖 陈柏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仁哥”陈柏霖[微博]除了演电影,还要陪观众看电影!TVBS欢乐台推出《周日HOT电影》时段,首波邀请到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陈柏霖担任10月份“哈影评”,他透露,自己是个电影痴,基本上什么电影都看,也爱看悬疑剧情片,还预告最近即将投入中韩合资的电影制作案。

  陈柏霖什么电影都看,“但鬼片除外,一定是最后选择!”他对政治题材的电影很感兴趣,如果有机会很想挑战演出此类型的故事,但他也感叹目前国片能作的题材不多:“除了地方文化、风俗民情,创作题材满受限的,像探讨政治黑幕这样的故事,以台湾当背景太难做,国际感不足,很难做出宽度和厚度。”至于最受国际市场欢迎的华语动作片,他表示:“我没有肌肉,应该不能当功夫演员,演人质我可以啦!”

  对于许多演员演而优则导,早早出道的陈柏霖表示,在演员这方面他还要更成熟:“先把表演留下来,再讲创作,这是一步一步来的,不能急。”他目前也参与剧本创作,接下来将投入一部中韩合资的电影制作案,由于目前还在前制初期,细节不便透露。 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