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妍入行10年变脸型 不受整容传闻影响

2012年10月01日07:22  新浪娱乐 微博
昨天(9月30日)关心妍由10年前包包脸变成如今的鹅蛋V脸,果然是心善则美。 昨天(9月30日)关心妍由10年前包包脸变成如今的鹅蛋V脸,果然是心善则美。
2011年的关心妍 2011年的关心妍
2008年的关心妍 2008年的关心妍
2004年的关心妍 2004年的关心妍
2003年的关心妍 2003年的关心妍
2002年的关心妍 2002年的关心妍
关心妍获丈夫及母亲出席支持。 关心妍获丈夫及母亲出席支持。
关心妍被指越来越像Angelababy。 关心妍被指越来越像Angelabab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做善事真的可以相由心生,心善则美,越变越美?新鲜出炉杰出青年关心妍[微博],被指近年静悄悄地进行样貌大改造,出道10年从入行的包包脸,变成现在的鹅蛋V脸,她还被形容为翻版Angelababy(杨颖)。不过,她没有受变脸传闻影响,昨天(9月30日)在丈夫杨长智陪伴下出席《十大杰青记者会》,并笑着说老公指她如果像Angelababy就有福气了,因为两人年纪相差10岁。

  《十大杰出青年选举2012》昨天(9月30日)公布名单,本届共有8人获选,其中两位是艺人关心妍、王祖蓝[微博]。两人的“另一半”关心妍丈夫杨长智、王祖蓝女友李亚男到场支持,这次获选因为两人在工作上有杰出成就,并为改进社会付出承担。

  老公笑指像Angelababy那样年轻

  “心善则美”这句话在关心妍身上体现,她从2002年出道至今刚好10年,样貌逐渐蜕变,尤其是去年包包脸逐渐变V脸,加上她为举行演唱会而减肥,脸形更瘦,近日被形容越变越像Angelababy。关心妍昨天(9月30日)解释:“可能当天的造型令人误会,我穿着小凤仙装不能笑,或许这样引起错觉,我觉得不像,Angelababy比我漂亮得多。老公说我赚便宜了,因为我们的年纪相差10年(关心妍今年33岁,Angelababy23岁),每次推出唱片都有这些传闻,我习惯了,赞我漂亮,无论怎样都是好事。”

  关心妍出道最初两年一直顺利,不过自从举行红馆个人演唱会后,却跌进人生谷底,令她反而有时间做义工。过去8年,她积极投入义务工作,以歌手的知名度与起跌经历,帮助误入歧途的青少年。她服务不同慈善团体,在香港、内地、美加与大马等地宣扬正面信息,活动次数超过300次。

  做义工超过300次

  关心妍获老公及妈妈到场支持,她表示2004年的低潮期好像是上天的指示,让她可以多参与小区活动,8年间尽力做义工回馈社会,从没想过得奖,因此要感谢帮助过她的人。问她如何庆祝?关心妍说:“中秋节难得一天假期,会跟家人吃团年饭。由男友到现在老公,他都没有埋怨放弃假日私人时间,出钱出力陪我做义工,夫妇同心好重要,这个奖有一半是属于他。”(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