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德陈百祥练高尔夫 向曾志伟下战书

2012年10月06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百祥夫妇 陈百祥夫妇
陈百祥 陈百祥
陈百祥 陈百祥
陈百祥 陈百祥
王敏德 王敏德
王敏德 王敏德
王敏德 王敏德
王敏德 王敏德
王敏德 王敏德

  新浪娱乐讯 王敏德与陈百祥夫妇早前到观澜湖[微博]深圳高尔夫球场练习,迎战十月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王敏德(Michael)及太太Janet、儿子Kadin还一同秘密练习,享受天伦亲子乐。

  陈百祥积极和曾教授亚洲巡回赛职业选手的美国教练Harry Boyd讨教技巧,开球、挥杆和切杆动作,一个都不放过,非常认真;而教练Harry也认真教学,每一个细节都十分考究,展现了超强技艺,让陈百祥笑言:“如果早10年遇到他,现在早就超越Tiger Woods了,今年冠军也排不到曾志伟!”学球技以外,陈百祥更与著名马术骑师郑雨滇进行了实战练习,亦不忘给身旁的太太传授招式,从握杆手势到挥杆角度都一一演示,十分甜蜜。

  Michael表示这次和家人一起来观澜湖,是非常开心的体验。英国PGA巡回赛资深成员Iain Roberts先生不只是富豪名流界的著名高球教练,更是Michael相识多年的好朋友,今次亲自示范,让Michael偷学几招。Michael太太Janet虽是高球新手,但在教练热心的教学下,她也饶有兴趣地学习起来。而小小高球手Kadin则是动作娴熟,十分专业,Michael笑称儿子比自己更有天分,之后可以一起参加父子赛!一向享受家庭乐的Michael说:“这次到观澜湖可以偷师练习,又可以享天伦之乐,一举两得真好!”经过今次的备战后,Michael亦满有信心,不约而同跟陈百祥一样对上届冠军曾志伟下战书,表明今年以夺冠为目标!

  观澜湖集团将于2012年10月19至21日在观澜湖?海口黑石球场举办“观澜湖世界明星赛”(World Celebrity Pro-Am),答应出席10月盛会的艺人阵容鼎盛,包括:甄子丹[微博]夫妇、杨紫琼、陈妍希[微博]、Twins、杨采妮[微博]、梁咏琪[微博]等。另外,香港演艺名人包括上届明星赛团体组别冠军曾志伟、香港金像奖影帝任达华[微博]、洪金宝、内地著名导演冯小刚[微博]、何平[微博]及演员葛优、王志文、陈道明、张国立、孙楠等均已确定出席。国际巨星包括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o布劳迪(Adrien Brody)及安迪贾西亚(Andy Garcia)、《靓太唔易做》主角之一伊娃o朗歌莉亚(Eva Longoria)、明模明卡凯利(Minka Kelly)、《绯闻女孩》女主角布蕾克o莱芙莉(Blake Lively)与新婚丈夫绿灯侠莱恩o罗尼o雷诺斯(Ryan Reynolds)等等,可谓星光熠熠。

  至于已经确定参赛的首批明星强大阵容,包括五大体育明星NBA[微博]篮球巨星,本届赛事明星公益大使姚明、三届足球先生朗拿度 (Ronaldo)、7届桌球世锦赛冠军史提芬o亨特利 (Stephen Hendry) 、威尔士高尔夫选手伊恩 o 伍斯南 (Ian Woosnam) 及“体操王子”李宁。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