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称黎明过得很好 传黎爸不满前儿媳

2012年10月07日03:32  新浪娱乐 微博
乐基儿黎明 资料图 乐基儿黎明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黎乐婚变至今,仅黎明[微博]公开发表心情,乐基儿始终沉默,近日秀玩乐照引网友公愤,假冒黎明在她社交网站留言“You are so happy now. But Leon so sad!(你过得真快乐,但黎却很难过)”,她大方回应“I assure u Leon is ok!(我确定他过得很好)”。

视频:黎明乐基儿证实离婚 四载婚约成往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双方仍属同经纪人

  她否认自己有小三,并说“清者自清,已将黎明当亲人,将来仍属同一经纪人陈善之”,“前公公”黎新生日前接受香港周刊专访时说,早知儿子离婚,没啥好慰问的,个中原由“大家心有灵犀,知道是怎么回事”。他对独子黎明宠爱有加,但显然不满乐基儿,认为两人不适合,漠视这段婚姻,甚至造成父子心结,直言和媳妇不常联络,感情也一般。

  报导指乐基儿的作风洋派外放,爱穿比基尼晒太阳;爱热闹,喜欢开趴,和黎明的个性南辕北辙,她曾减少工作当居家小女人,但他工作忙碌,常让她独守空闺,他常跑北京鲜少回港陪她,她曾酸说:“他在北京有‘朋友’过得很好。”暗指黎明才有小三。

  狂欢不掩狂野本性

  加上和黎明“做人”不顺遂,她身心俱疲,情感出现裂缝,性情大变。日前她在峇里岛参加化妆派对,扮成黑女侠,忘情热舞,还请来美国饶舌歌手表演,酒酣耳热之际再也不掩饰狂野本性。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