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脱衣大跳骑马舞 20多人兴奋昏倒送医院

2012年10月07日01:15  新浪娱乐 微博
PSY脱衣大跳骑马舞 PSY脱衣大跳骑马舞

  新浪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韩国“骑马叔”首尔免费开唱谢歌迷,前晚在首尔市政府前广场演出,狂吸8万人捧场,期间有20多名“骑马”迷因亢奋过度,呼吸困难,居然当众昏倒,甚至有者喘不过气,急救送院!

视频:Psy裸上身唱神曲吸引8万人观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PSY当晚唱到《江南Style》一曲时,High到在台上狂奔,他抢先兑现半裸开唱的承诺,脱掉上衣抖动肥肚,与台下观众互尬骑马舞,掀起高潮。

  现场粉丝叫嚣声惊人,有14人因兴奋过度昏倒送医、11人喘不过气,紧急送院。

  无法到场的歌迷则紧盯YouTube看直播,点阅率高达11万次,乐得他在台上灌烧酒,大喊:“祝福美丽的韩国。”

  以《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PSY,曾在日前放话:“我若夺下美国告示牌单曲榜冠军,就在市府前半裸开唱。”

  他本周小输美国摇滚乐团“魔力红”,屈居亚军,仍砸下约1053万元台币(约44万新元)搭舞台、准备雷射、烟火等特效,感谢歌迷力挺。

  也因PSY“骑马”骑到国际舞台,他父亲担任总裁的公司股价一涨3倍呢!

  台上喝酒 被指教坏小孩

  舞台灌烧酒,PSY被批“教坏小孩”!

  34岁的PSY曾和家人约定不可在舞台上喝酒,但昨天他唱完5首歌,兴奋说:“忍不住了。”

  随后拿起1瓶烧酒猛灌,此举看在家长眼里,被批“教坏小孩”!

  前晚市府旁的饭店、餐厅、商店也走“PSY运”,业绩至少成长1倍!

  千名警员 维持秩序

  数百粉丝 爬屋顶看

  千名警员维持秩序,数百粉丝爬上屋顶围观PSY!

  这名凭《江南Style》疯魔全球的PSY,在近2小时演唱会上,热唱《鸟》、《江》曲等畅销曲。

  警方估计约吸引8万人潮,只比前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民众少1万人,因此派出1000名警员到现场维持秩序,施行交通管制长达6小时,现场有约数百人爬上屋顶围观PSY!

  也因现场涌来8万人,据悉,首尔地铁加开2小时、当地53线公车更因此改道。

  当时尚模特儿 PSY乐坏

  当时尚模特儿,PSY喜出望外!

  演出前,除周边商品“PSY萤光棒”、“PSY手表”热卖,还出现“PSY紫菜包饭”。

  身材圆滚滚的PSY还登上韩时尚杂志封面,西装Look稳重又滑稽,他坦言:“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我这种身材也能成为时尚模特儿,这是我一生中看起来腿最长的照片。”

  美国《富比世》杂志列出PSY走红4大原因:“他是天生的明星,风趣又有很强的节奏感”、“骑马舞深具魅力,很容易模仿却要有好技术”、“舞蹈及曲风让所有年龄层痴迷”、“韩文歌反而让人能随意改编歌词及翻唱,网上有超过3670个模仿画面,让他人气更旺”。

  PSY日前在纽约受访撂英文,事后却坦言虽然曾就读名校波士顿大学,还为圆梦进知名音乐学院,但赴美念书期间他都和韩国留学生混,暴红后最担心自己英文发音。

  伦敦

  全球疯骑马舞

  婴儿也爱《江南Style》 看PSY才肯吃早餐

  (伦敦讯)韩国歌手PSY的流行曲《江南Style》疯魔全球,连婴儿也被俘虏,要看着《江南Style》才肯吃早餐。

  伦敦华人Andrew Tsai每天喂10个月大儿子吃糊粥,简直是一场搏斗,儿子只是哭闹,不肯进食,最后他发现《江南Style》有镇静效果,只要播放该MV,原本哭闹不停的儿子就会乖乖静下来,张口吃东西。有趣的是,当音乐一停下来,他又会闹情绪,不肯进食,但只要重播MV,就乖乖吃早餐。《江南Style》已经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史上网上最多人“赞”的影片。

  南京

  婚礼大跳骑马舞

  (南京讯)《江南Style》红到发紫!在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一场婚礼中,穿上晚装的伴娘姊妹们,先走到台上劲跳这首最近红爆全球的韩国舞曲,其后伴郎及众兄弟加入(右上图),将现场气氛推高。后来坐在台下的新郎、新娘也不甘示弱,跑到台上齐跳骑马舞,与众同乐(左上图)。

Psy裸上身唱神曲吸引8万人观看

Psy裸上身唱神曲吸引8万人观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