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否认酒吧吻辣妹:家有正妹 无需把妹

2012年10月10日10: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徐宁

  陈建州[微博](黑人)与范玮琪[微博]爱情长跑10年,去年5月刚步入礼堂。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赴港出席篮球赛的陈建州,一晚和队友到中环泡夜店时,不仅跟一名长发辣妹有说有笑,还不时互咬耳朵,留电话号码,最后甚至亲吻女方。

  消息一出,黑人表示无辜,向媒体澄清那不是亲吻,是讲话;不是交换电话号码,是埋单。范玮琪的经纪公司福茂唱片也表示,范玮琪相信黑人,并驳斥这是无聊的假新闻。

  暧昧全程被拍

  黑人近日为主持节目《18/22》频频在港、台两头跑,上周六赴香港出席篮球赛。当晚,他一进到夜店便吸引了约七八名辣妹围在身边,他马上请服务生安排大桌围坐,其中一名身材纤瘦的长发辣妹与他有说有笑。

  该名妙龄女子和陈建州看似很投缘。据媒体报道指出,在酒精和音乐的催化下,两人由握着手变成“咬耳朵”;这名戴帽子的长发辣妹还突然吻上黑人的脸颊,黑人也没有避开,还回送一吻,两人之后似乎意犹未尽,又慢慢步向暗处角落。

  当天,陈建州还拿出手机欲留下辣妹的电话号码,直至发现有记者在场,立刻要另两名队友付账离场,2小时的艳遇被迫告一段落,只是他与辣妹的亲密过程全被拍下。

  陈范双双驳斥

  陈建州和范玮琪相恋结婚以来一直维护恩爱形象,在陈建州夜店偷腥消息曝出后,两人也一同予以驳斥。

  陈建州表示,10月6日那天,他带领Lovelife篮球队进行慈善篮球赛,当晚一行人前往兰桂坊放松,不到半小时就离开了,“因为有朋友没去过,所以大家就一起去”。他也强调,无论自己去哪里,都会跟老婆范玮琪报备。而对于该名在夜店互动亲密的女子,陈建州说:“就是在那边遇到打招呼的人,我根本不认识那个女生。”

  他还在微博上澄清说,“一早就看到新闻,自己也傻眼!说我在香港夜店把妹还有亲密动作,真是无聊!明明是在讲话还故意拍成好像在亲吻,明明是埋单就说是要电话!真是夸张!大家看到新闻也应该很不爽我怎么这样对范范(范玮琪)结了婚还这样之类的!请相信我不会乱把妹,因为我家已经有一个很正的妹啦!重点是我从小到大都不喝酒喔!”

  范玮琪的唱片公司福茂唱片告诉晨报记者,范玮琪早就表明立场,认为这是“无聊假新闻无需理会”,范玮琪在微博中也留言说:“不用急于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只要此刻,心安……”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