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服役查走私烟严肃霸气

2012年10月12日12:22  金羊网-新快报
郑元畅服役查走私烟严肃霸气 郑元畅服役查走私烟严肃霸气

  目前台湾偶像剧领域两位备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明道、郑元畅[微博]都在服役期。前天是明道的操枪表演日,而郑元畅则深夜查缉走私烟。所谓在其位司其职,郑元畅当起缉私队员来严肃认真,穿着防弹衣、紧握步枪的样子

  十分威武霸气,令人会产生身在偶像剧中的错觉。据网友“Nodoubt_Miku”透露郑元畅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还低调回应称:“正在执行勤务,不方便回答。”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派演员郑元畅正在服兵役期间,前日深夜查缉私烟,持枪戒护相当显眼。当晚台湾“海巡署”车辆不慎撞上分隔岛,9名士官兵受轻伤,经紧急送往医院后已无大碍。海巡人员不断从走私货船上丢出一箱箱的货品,里头全是走私香烟,总共有500箱、市价约800万元新台币,而在一旁戒护的“海巡署”士兵,就是正在服役的艺人郑元畅。

  郑元畅当晚戴着眼镜,表情相当专注严肃,虽然戴着帽子,但仍可以看到帽下的小平头,与此前在偶像剧中长发潇洒的造型相差很大。郑元畅手上紧握步枪、身穿防弹背心,在一旁戒护。其实郑元畅正在海巡二总队服役,11日凌晨配派到基隆八斗子渔港查缉走私洋烟。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