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式芝发表爱的宣言了结父亲选婿事件

2012年10月13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式芝为让杨如芯重拾笑容,不惜公开爱的宣言,决心了结事件。 赵式芝为让杨如芯重拾笑容,不惜公开爱的宣言,决心了结事件。
赵式芝在facebook上的留言 赵式芝在facebook上的留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赵式芝自与波尔表太子女杨如芯公开婚讯后,一直被父亲赵世曾否认兼以5亿招婿,赵世曾与杨如芯之间一直存在分歧,为表对杨如芯真心,赵式芝正式表态,昨天在个人主页上发表爱的宣言“call her my wife”以“妻子”称呼杨如芯,扬言要轰轰烈烈了结事件,为博“红颜”一笑。而杨如芯得知此事也表示轰轰烈烈地感谢赵式芝。

  上月中,赵式芝公开与杨如芯的婚讯后,一直遭父亲赵世曾拒绝承认关系,并用5亿来招婿,事件不只被国际传媒报道,更获美国电影公司看中,有意将故事改编为电影。成为传媒追访对象的赵式芝,昨天终于表态,并向杨如芯留下爱的宣言:“生命中有个特别的人,她是吹动我船帆的风,你可以叫她做我的妻子。”她暗示杨如芯是她的“妻子”,又指当她欢笑时生命充满色彩,大赞杨如芯是温柔、可爱又直接的人,与复杂与充满计算的香港人完全相反,现希望她可以重拾笑容,暗指杨如芯为最近的新闻而情绪低落。

  在纷争中长大

  致电赵式芝,问到杨如芯的情绪是否受到困扰而留言给对方一个肯定?她说:“杨如芯和我父母间有矛盾,他们说不认识杨如芯,不喜欢她,事件搞到没完没了,我希望来个轰轰烈烈的了断!不想这件事再纠缠下去,想正面面对,见杨如芯不开心,想以此支持她。(My Wife是否指杨如芯?)如今不用点名都知道是哪个,不怕说这件事。”

  夹在父亲与“老婆”之间的赵式芝,希望两方面都可以好好沟通,她说:“这样的事不只发生在我身上,好多父母都不喜欢自己子女的另一半,不用管他什么性别,这其实很普通。”她又说父母责怪杨如芯公开婚讯,令杨如芯更受到伤害,目前只能等时间抚平:“现在没有直接的方法可以解决,希望利用时间及沟通解决,但两方面都不想沟通,我只能尽我的责任,和我父母沟通,又和杨如芯沟通。(做夹心人是折磨?)我从小到大都是在纷争中长大,习惯了面对这种事情,但杨如芯在温馨和谐中长大,她家里人好支持,所以遇到这件事会伤害到她,令她很不开心,我现在最担心杨如芯的健康,因为情绪会影响健康。”

  另外,杨如芯在电话中不愿多谈,她说:“我没有不开心,没什么可以回应的。(赵式芝说轰轰烈烈了断事件?)那我都轰轰烈烈感谢她。”(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