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陈松伶孙佳君出道的那些日子

2012年10月16日07:19  信息时报
陈松伶近日接受采访,畅谈入行的往事。
萧笙监制由陈松伶和黎明[微博]主演的《天涯歌女》,成功捧红两人。
周星驰在《百变星君》中,三次向孙佳[微博]君泼酒,令孙佳君十分难忘。
孙佳君今年9月宣布加盟英皇,全面复出拍戏。

  信息时报[微博]讯 41岁陈松伶2005年淡出香港娱乐圈后,全力在内地发展,最大收获就是遇上人生至爱张铎[微博],去年二人结婚,陈松伶由儿歌天后变成身家逾亿人妻。近日她接受采访,畅谈入行的往事。

  陈松伶14岁在叶倩文模仿大赛夺得冠军,翌年获高志森邀拍首部电影《鬼马校园》,虽然当年只是配角,毫无演戏经验,但她却幸运地获无线赏识,与当年力捧新人黎明主演剧集《天涯歌女》,一炮而红,稳坐无线一线花旦地位。

  首次拍剧便当女主角,陈松伶自觉十分幸运。原来当年《天》剧监制萧笙千挑万选拣中她,竟全凭一次家居意外带挈。她说:“当日我在家里用瓦煲煲鸡脚汤,怎知道一拿起瓦煲它的底就穿了,滚汤烫到脚,是一级烫伤,瓦片又插到脚上,现在还有疤痕,我躺了一个月医院,真的好惨。那时娱乐唱片老板娘刘太带萧笙叔去医院探我,可能我的样子看起来比较小,睡在病床上样子好惨,萧笙叔觉得够惨情,好适合拍《天涯歌女》,所以就决定找我演,都算因祸得福。”首次拍剧便担正做女主角,她坦言终日战战兢兢:“那时我完全什么都不懂,好害怕,那时我和黎明演技都很稚嫩,大家不懂迁就摄影机,常常挡着对方,让监制和导演好生气。”据悉,陈松伶多年来与老公在内地投资房地产,现时物业全部升值,保守估计两口子身家逾亿。

  孙佳君拍《百变星君》

  多谢周星驰用酒泼她

  信息时报讯新加坡小姐出身的孙佳君,当过周星驰绯闻女友、身家20亿富豪的红颜知己,前半生瑰丽璀璨。2003年起淡出影坛,成为出入名画拍卖会、古典音乐会等高尚[微博]场合常客。2009年,因被同居男友毒打而对簿公堂,揭开她已身为两子之母的身份。今年9月,孙佳君宣布加盟英皇电影艺人管理部,全面复出拍戏。她近日接受采访,细述与周星驰拍戏的往事。

  《百变星君》是孙佳君的第一部电影,她自言那时候自己什么都不懂,“后来我每次再看(《百变星君》),都觉得如果给我有机会再拍过,我一定不会化一个这么浓的妆!不是周星驰为了搞笑要叫我这么化的,是我年纪小不懂化妆,周星驰虽然不会提你要注意些什么,但我好多谢他那时候用酒泼我,帮了我好大忙。”她表示,当时有场戏讲她要被周星驰用酒泼脸,她拍了两次都不行,于是周星驰对她说:“你的表情快了,好像预先知道要被人泼那样,不符合剧情,等一下我讲完那句对白,你心里面数三声,我才泼你。”结果数完一,周星驰就泼了她,她完全没想到他会这样,“不过我一点都不难受,反正早点泼、迟点泼,我也是要被他泼的,这场戏他还帮了我好多,我要多谢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