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嘲讽罗志祥粉丝智障引围攻

2012年10月16日15:33  天天新报

  明星有冲突,粉丝受牵连。继今年6月在微博上称“罗志祥是谁”之后,黄秋生日前出席某节目,不仅再次强调不知道罗志祥是谁,而且把枪口对准罗志祥的粉丝。此言论再引罗志祥粉丝强烈不满,但罗志祥方面对黄秋生的一再挑衅予以克制,回应称“公道自在人心,无须特别理会”。

  今年6月,黄秋生因为在自己微博上发文称“罗志祥是谁”引起小猪粉丝的围攻,他解释只知道“小猪”,但不知道他本名是罗志祥,才逐渐让这场风波才平息。记者发现,在日前出席某节目时,黄秋生再次强调不知道罗志祥是谁,并且嘲讽罗志祥粉丝如智障,“我当然知道刘德华是谁,不过罗志祥是谁?我怎知道?你要我复述他的名字?是罗志祥还是祥志罗?”黄秋生还说:“演艺圈人这么多,我又不是演艺圈的‘人名字典’,不知道罗志祥的名字一点也不出奇。”最后,黄秋生更揶揄小猪的激进粉丝:“一个很潇洒的偶像,支持者却像智障,这像话吗!”

  对于黄秋生的再次揶揄,罗志祥和粉丝都理智对待。小猪的经纪人蒋承缙对黄秋生的言论表示克制,在回答媒体关于此事的看法时,他只表示:“很多事公道自在人心,无须特别理会,谢谢。”

  记者发现,黄秋生此次的言论并未引发“小猪迷”激烈论战,只有部分网友在他的微博留言表示不满。有网友形容黄秋生是“生抽王”(揩油王)、“翻滚吧!生抽豉油炒饭!”,亦有人以“老抽王”的照片取笑他。而罗志祥不和前辈斗嘴的态度也获得了认可。不少网友认为,明星应该成为粉丝的表率,如果一被调侃就跳出来,显得太不理智,反而丢分。为此,也有网友劝黄秋生口下留情,毕竟娱乐圈不大,抬头不见低头见,将来两人见面会很尴尬。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