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斥罗志祥粉丝 小猪经纪人:无须理会

2012年10月16日16:15  辽一网-华商晨报
黄秋生 黄秋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帝黄秋生[微博]14日上香港无线电视台《最佳男主角》节目,重提“罗志祥[微博]是谁”引发与“猪迷”对骂事件。

  黄秋生以“苍蝇与屎”比喻,他说这就像苍蝇看到一堆屎蜂拥而上,有人走过时,苍蝇因怕人来抢屎,便仇视人,很可笑。

  黄秋生今年6月在微博上发文“罗志祥是谁?”引起猪迷围攻,他解释知道“小猪”,但不知他本名是罗志祥,但仍难平“猪迷”愤怒,引起口水战,最后罗志祥替粉丝向他道歉后,风波才落幕。

  近日,他又在节目上说:“刘德华是谁我当然知道。罗志祥是谁?我怎知道!你要我复述他的名字,‘罗什么’。”又说“演艺圈人这么多,我又不是演艺圈的‘人名字典’,不知道罗志祥的名字也不奇怪。”罗志祥的粉丝则表示:“一个很潇洒的偶像,支持者却像智障,这像话吗!”

  他此次的言论并未引发“猪迷”激烈论战,只有少数的网友在他的微博留言“为老不尊,不放过后辈”、“不尊重人,是王八蛋”、“抽水王(揩油王)”。小猪罗志祥的经纪人蒋承缙14日说:“很多事公道自在人心,无须特别理会,谢谢。”综合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