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婚后入住亿万台币新窝 拒谈老公动向

2012年10月19日08: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S.H.E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Ella[微博]五月在台北、马来西亚连办两场婚礼,日前她与老公赖斯翔被拍到在香港逛街,其实是去办结婚登记;婚前她住在30平的房子,现已搬进上百平、近亿元新台币的豪宅。S.H.E出道11年,3人都是坐拥亿万豪宅的大富婆。

资料视频:实拍Ella夫妇游港购物 如胶似漆惹人妒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拒答赖斯翔新动向

  Ella夫妇婚后积极寻觅新房,相中上、下叠豪宅“丽池会”,双排8栋仅16户,约百平,有车库、院子,价值近亿新台币。她对迁入新居一事很低调,对外都说老房子还是有在住;问到赖斯翔上月卸下台湾莱雅消费用品事业部总经理职务后,新动向为何?她以“老公不是圈内人”为由不说。

  S.H.E中Ella最早在台北置产,2006年以1500万新台币买下“丽水美树”,推估现在至少涨了两倍;Hebe[微博]在2007年以3000万新台币买下松江路70平的房子,这几年单飞出辑成绩不错,2010年再砸1亿新台币买信义区的“台北高峰会”,率先拥有亿万金屋。Selina[微博]则在2006年以1500万新台币买下中山女高附近的“将捷真爱”,现在至少涨一倍,只有30平大,31日是结婚周年,两人被曝已在士林官邸对面买140平豪宅,价值两亿,她成了3人中房产最傲人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